BMW 正式發表新款 X5 Protection VR6 防彈車型,換上特殊鋼製的強化車體,使車艙能夠防火、防彈,為頂峰人士提供達 VR6 等級的安全防護效能。而基於 M60i 車型打造,在外觀上亦有著運動化的扮相、搭載 V8 輕油電引擎,也使其最大馬力達到 530 匹,確保應對緊急情況時的動力需求。

BMW 正式發表新款 X5 Protection VR6 防彈車型,換上特殊鋼製的強化車體,使車艙能夠防火、防彈,為頂峰人士提供達 VR6 等級的安全防護效能。

全面強化抵禦外敵、M 車款打造自帶帥勁外觀

為了守護車內乘客,X5 Protection VR6 換上以高強度鋼材打造的門板、車側框架與車頂,並採用防彈玻璃,行李箱與自密封油箱也安裝了裝甲隔板,底盤部分亦有鋁質防彈護板,確保車輛能夠抵禦來自四面八方的外來衝擊。額外防護也增加了車重,但在 4.4 升雙渦輪 V8 動力與 48V 輕油電系統的輔助下,其仍可以 5.9 秒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

X5 Protection VR6 全車換上高強度鋼材板件、車底、行李箱也安裝防彈隔板,確保車輛能夠抵禦來自四面八方的外來衝擊。

而此次採用 M60i 車型為基礎的 X5 Protection VR6,在外觀上維持 BMW 防彈車系一貫的低調風格,包括水箱罩、進氣口與窗框飾條等,皆以亮黑塗裝處理。另因作為 M Performance 車款,在水箱罩、車尾皆有 M 車標字樣,以及 M 款勾角型後視鏡蓋、4 出造型排氣飾管。懸吊、操控部分也是 M Performance 升級配置。

X5 Protection VR6 以 M60i 車型為基礎,外觀擁有 M 車標字樣,以及 M 款勾角型後視鏡蓋、4 出造型排氣飾管。懸吊、操控部分也有對應升級。
廣  告

內裝兼顧安全與舒適,將於 IAA 車展和 i7 Protection 同步亮相

內裝方面,X5 Protection VR6 保留與標準版車型相同的豪華配置,不因安全犧牲舒適。此外,這輛防彈裝甲車還配置了車外擴音對講機,方便車內人員與外界溝通,另可選配水箱罩與車頂的 LED 閃爍警示燈、無線電對講機等配備。X5 Protection VR6 將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工廠生廠,預計在 2024 年 2 月開始交車,且會在 2023 IAA 慕尼黑車展,與先前發表的 i7 Protection 一同亮相。

X5 Protection VR6 保留與標準版車型相同的豪華內裝,並配有車外對講機、無線電等特殊配備。
X5 Protection VR6 將與先前發表的 i7 Protection,一同在 2023 IAA 慕尼黑車展率先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