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繼 2023 年 6 月,於國內針對國產 Tucson L 車系首度推出 Turbo Hybrid 油電車型後,接續在近期透過媒體邀請函,確認將在 10 月 6 日發表以現行 Tucson L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出的 Shadow 特式版車型。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近期透過媒體邀請函,確認將在 10 月 6 日發表 Tucson L Shadow 特式版車型。(圖示為現行車款)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雖未進一步透露 Tucson L Shadow 特式版的相關資訊,但實際上南陽實業於 2020 年 4 月,曾以上一代 Tucson 豪華版為基礎,透過外觀視覺套件及內部座椅材質的變動,推出 Shadow 特式版車型,且採限量 100 輛的方式推出,後續則因市場反應不錯而改為長販車型。

南陽實業於 2020 年 4 月,曾推出上一代 Tucson 車系 Shadow 特式版車型,採限量 100 輛的方式推出,後續因市場反應不錯而改為長販車型,於外觀部分加入黑化套件並擁有專屬車色設定。
廣  告
Tucson L Shadow 特式版預計在座椅材質部分也將有所更動,藉此凸顯其與一般車型的差異性。(圖示為現行車款)

而以前代 Shadow 特式版車型的配置方式推估,Tucson L Shadow 特式版預估也將擁有專屬車色的配置,並搭配水箱護罩、照後鏡、尾翼及輪圈的黑化塗裝,內裝部份則有望於座椅材質部分更新。至於在動力部分,國產 Tucson L 車系目前提供 1.6 升汽油渦輪及 1.6 升渦輪油電動力兩種選擇 ,Shadow 特式版車型會否提供兩種動力、或是僅搭載單一動力選擇,則有待後續確認,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