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現行世代 Swift 車系最初在 2016 年底於日本發表,接續在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中 Swift Sport 也正式登場,而在此前外媒也陸續捕獲到大改款 Swift 的偽裝測試照,外媒也指出全新一代 Swift 預計會在 10 月的 Japan Mobility Show 來與世人見面。在新車登場之際,近日日本 Suzuki 也針對 Wagon R 車系和 Swift Sport 進行新年式更新,其中 Swift Sport 提供了包括環景影像的選配內容,以及車色的搭配選擇。

近日日本 Suzuki 也針對 Wagon R 車系和 Swift Sport 進行新年式更新,其中 Swift Sport 提供了包括環景影像的選配內容,以及車色的搭配選擇。

新年式 Swift Sport 最主要的選配內容也在於環景影像的搭載,其新增前、後、側的攝影鏡頭,而在此項選配套件中還包括 USB 插座、GPS 天線和影像用的玻璃天線,售價為 52,800 日圓 ( 約新臺幣 10,959 元 ) ;至於其他選配內容還包括雙色車頂 ( 售價 44,000 日圓,約新臺幣 9,132 元 ) ,金屬珍珠紅、珍珠白、金屬銀共 3 款車色 ( 22,000 日圓,約新臺幣 4,566 元 ) ,金屬珍珠紅搭配黑色的雙色車頂 ( 66,000 日圓,約新臺幣 13,699 元 ) 。

日規 Swift Sport 售價為 2,236,300 日圓 ( 約新臺幣 46.4 萬元 ) ,搭載 1.4 升 4 缸直噴渦輪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5,500 轉時輸出 140 匹最大馬力,23.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自 2,500 轉至 3,500 轉皆可持續輸出,並搭配一具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新年式 Swift Sport 最主要的選配內容也在於環景影像的搭載,其新增前、後、側的攝影鏡頭,而在此項選配套件中還包括 USB 插座、GPS 天線和影像用的玻璃天線,售價為 52,800 日圓 ( 約新臺幣 10,959 元 ) 。
廣  告

至於 Wagon R 車系選配項目包括內外觀套餐的 15 吋鋁合金輪圈、鍍鉻門把手、自動收折後視鏡、皮革包覆方向盤、皮革包覆換檔選鈕等,與 Swift Sport 相同的環景影像套件、音訊系統升級套件,以及多款車色等等多項內容可供車主來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