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視為 X-Trail 美規車型的 Nissan Rogue 車系,現行世代車款於 2020 年 6 月推出,至今已有近 3 年的銷售週期,而除了偽裝測試車已被海外媒體捕獲外,根據外媒的最新報導指出,Nissan Rogue 小改款車系的外觀定裝照,亦提前在原廠官網上洩露,新車將有望在 11 月舉辦的洛杉磯車展上現身。

可視為 X-Trail 美規車型的 Nissan Rogue 車系,外媒報導近期小改款車型外觀提前在原廠網站洩露,新車將有望在 11 月登場的 2023 洛杉磯車展推出。(圖片引用自 https://www.carscoops.com/2023/10/2024-nissan-rogue-facelift-breaks-cover-early/)

根據在網路上先行曝光的 Rogue 小改款車型外觀看來,其取消了車頭 V 型的鍍鉻水箱設計,而是改以 5 橫柵式搭配金屬色烤漆,此外包含頭燈及前保桿造型皆有所更新,並採用新型雙色鋁圈配置,同時亦提供了雙色外觀的設定。而在前保桿下方則有著明顯的雷達感應系統配置,如此也暗示著 Rogue 小改款車型,預計在主動安全配備上將有所提升。

Rogue 小改款車頭改以 5 橫柵式搭配金屬色烤漆,頭燈及前保桿造型皆經過重新設計並採新型雙色鋁圈,前保桿下方增加雷達感應系統配置,暗示著小改款在主動安全將有所提升。
廣  告
據外媒捕獲偽裝測試車顯示,Rogue 小改款車型將配置 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藉以取代現行 8 吋螢幕配置,配備設定將有望獲得提升。(圖示為現行車款)
現行 Rogue 車系 於 2021 年底以 1.5 升 VC-Turbo 引擎取代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小改款後會否加入輕油電科技,則尚未明確資訊顯示。

在內裝配置部份,根據海外媒體先行捕獲的偽裝測試車顯示,Rogue 小改款車型將有望延續其它市場推出的 X-Trail 車系,於小改款車型配置 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藉以取代現行的 8 吋螢幕配置,車室配備設定上也有望獲得提升。另外在動力配備設定上,現行 Rogue 車系 於 2021 年底採用 1.5 升 VC-Turbo 引擎,取代既有的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動力設定,小改款後是否會加入輕油電科技,則有待新車正式推出後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