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先前就報導過,Toyota RAV4 在經銷端傳出新年式更新,如今相關的變動已正式在官網上刊。 全車系提供 7 車型選擇,除了汽油版的豪華和尊爵車型外,其餘車型中控娛樂螢幕皆從 9 吋升級為 12.3 吋,換搭主機車型售價都調漲 1 萬,但全車系同步新增無線 Apple CarPlay 與無線 Android Auto,新年式 RAV4 其 7 車型建議售價來到 101 至 138 萬元不等。

U-CAR 先前就報導過,Toyota RAV4 在經銷端傳出新年式更新,如今相關的變動已正式在官網上刊,部分車型升級 12.3 吋主機、調漲 1 萬,全車系售價來到 101 至 138 萬元不等。
新年式 Toyota RAV4 車系售價與配備更動
2.0 汽油
車型 舊年式
售價
調漲
幅度
新年式
售價
主要配備調整
豪華 101 - 101 +主機 Wi-Fi 連接功能
+無線 Apple CarPlay/無線 Android Auto
尊爵 111 - 111
旗艦 116 +1 117 +12.3 吋 Drive+ Link Wi-Fi 觸控主機
+無線 Apple CarPlay/無線 Android Auto
Adventure 4WD 128 +1 129 +12.3 吋 Drive+ Link 4G 觸控主機
+無線 Apple CarPlay/無線 Android Auto
油電
車型 新年式
售價
調漲
幅度
新年式
售價
Hybrid 尊爵 114 +1 115 +12.3吋 Drive+ Link Wi-Fi 觸控主機
+無線 Apple CarPlay/無線 Android Auto
Hybrid 旗艦 125 126
Hybrid 旗艦 4WD 137 138 +12.3吋 Drive+ Link 4G 觸控主機
+無線 Apple CarPlay/無線 Android Auto
售價單位:萬元
RAV4 官網已上刊新年式售價。

U-CAR 先前就報導過,經銷端傳出 RAV4 將進行一波新年式更新,如今官網上刊後也與先前所掌握的資訊相同。新年式 Toyota RAV4 最大更新亮點也在於車機螢幕的升級,除了汽油版的豪華和尊爵車型維持原本的 9 吋外,其餘車款皆採用 12.3 吋車機。搭載 12.3 吋車機的車型售價皆調漲 1 萬元,汽油版旗艦和 Adventure 4WD 調整至 117 萬元和 129 萬元,油電車型售價則是尊爵 115 萬元、旗艦 126 萬元、旗艦 4WD 137 萬元,而 9 吋機型的 2.0 豪華、2.0 尊爵車型則維持 101 萬與 111 萬不變。

2.0 豪華、2.0 尊爵車型,內裝主機維持 9 吋觸控螢幕不變,但追加主機 Wi-Fi 連接功能、無線 Apple CarPlay/無線 Android Auto。

不過雖然 2.0 豪華、2.0 尊爵維持 9 吋觸控主機,但新年式包含 9 吋或 12.3 吋主機的全車系,皆全數新增無線 Apple CarPlay 和無線 Android Auto 連接,能帶來車主更卓越的智能車載與影音娛樂體驗。而除 Adventure AWD 與 2.5 油電旗艦 4WD 車型維持 4G 聯網功能外,其餘車型不論 9 吋或 12.3 吋車型皆追加主機 Wi-Fi 連接功能。

而此次導入的 12.3 吋主機, 就是 2023 年 4 月所舉辦的 2023 Taipei AMPA 中,和泰汽車汽車於展中所亮相的車機,其強調未來也將透過手機 App、車機與雲端的連結,持續為車主帶來更為智慧的移動服務。

新年式 Toyota RAV4 最大更新亮點也在於車機螢幕的升級,除了汽油版的豪華和尊爵車型維持原本的 9 吋外,其餘車款皆採用 12.3 吋車機。
先前 2023 年 4 月所舉辦的 2023 Taipei AMPA 中,和泰汽車汽車於展中所亮相的 12.3 吋車機與此次新年式 RAV4 相同,其強調未來也將透過手機 App、車機與雲端的連結,持續為車主帶來更為智慧的移動服務。
圖為新年式 RAV4 換搭 12.3 吋主機之車室圖。
廣  告

Toyota 新年式 RAV4 在上述配備來做升級,其餘部分維持不變,動力方面汽油車型搭載 2.0 升缸內直噴汽油引擎,可輸出 173 匹/20.7 公斤米,並搭配可模擬 10 速的 CVT 無段變速箱,而 Adventure 車型獨具換檔撥片、四輪驅動系統、動態扭力導引系統 ( Dynamic Torque Vectoring System ) ,並在 Eco/Sport/Normal 之外、擁有專屬的 Snow 行車模式。Hybrid 油電車型,動力系統採用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 E-CVT 無段變速系統,其中前驅車型具備 218 匹綜效馬力輸出表現,四驅車型綜效馬力輸出則提升 222 匹水準。

油電車型採用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 E-CVT 無段變速系統,其中前驅車型具備 218 匹綜效馬力輸出表現,四驅車型綜效馬力輸出則提升 222 匹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