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全球車壇焦點,都集中在日本的東京車展時,國際車壇的年度改裝盛會 SEMA 大展也即將於 10 月底在美國 Les Vegas 舉辦;而甫以 Inspire 之名在東京展出的大改款 Accord,在 SEMA 大展中也將有所動作,根據 Honda 表示,他們將會以新一代 Accord Coupe 為基礎,展出兩輛工廠改裝版本 show car。

SEMA 大展也即將於 10 月底在美國 Les Vegas 舉辦;而甫以 Inspire 之名在東京展出的大改款 Accord,在 SEMA 大展中也將有所動作。

這兩款 Accord Coupe 的改裝車,將會在 10 月 30 日於 SEMA 大展中亮相,而展出的兩輛 show car,將分別是 HFP (Honda Factory Performance) 版本的 Accord Coupe 以及 Accord Coupe HF-S Concept,兩款車輛,都將由 Honda 美國套件研發部門團隊所主導設計。

廣  告

Honda 近一步指出,在消費者購買新車時,出自經銷商所改裝的 HFP 套件,將有優異的產品品質,並提供消費者良好的使用經驗,而等同於新車的 3 年 36,000 英哩保固,也將讓安裝更有保障;美國 Honda 自從 2002 年的 Civic EX Coupe 起,便開始針對量產車款開發原廠改裝套件,而有關 HFP 版本 Accord Coupe 的詳細資訊,則將會在 SEMA 大展時正式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