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繼 2023 年 4 月正式發表新一代 E-Class 車系的四門轎車後,接續推出了 Estate 旅行車款以及 All-Terrain 跨界旅行車款,近期則推出了中國市場專屬的 E-Class L 長軸車型,擁有較標準車型更長的車身軸距及車長設定,藉此提供更為寬敞及舒適的後座乘坐空間表現。

Mercedes-Benz 繼 2023 年 4 月發表新一代 E-Class 車系後,近期則推出中國市場專屬的 E-Class L 長軸車型,主要透過軸距加長提升後座空間表現。

新一代 E-Class L 長軸車型外觀上在延續現行世代車款的基礎下,主要的變動之處在於 B 柱以後的車身線條,並擁有更為厚實且向後延伸的 D 柱設計,上方更具備了長軸車型的專屬徽飾。而與標準車型相比之下,新一代 E-Class L 長軸車型不但軸距增加 133m 來到 3,094mm 的水準,車長亦增加至 143mm 成為 5,092mm。

新一代 E-Class L 長軸車型與標準車型相比之下,其軸距增加 133m 來到 3,094mm,車長亦增加至 5,092mm。

在動力配置上,專為中國市場開發的新一代 E-Class L 長軸車型,提供 E 270 L 及 E 300 L 兩種動力設定,皆採用 2.0 升四缸汽油渦輪引擎的基礎設定,其中 E 270 L 具備 201 匹最大馬力輸出,E 300 L 則進一步提升至 255 匹最大馬力,此外新一代 E-Class L 長軸車型亦配置了 Airmatic 氣壓式懸吊及後輪轉向系統。

新一代 E-Class L 長軸車型提供 E 270 L 及 E 300 L 兩種動力,皆採 2.0 升四缸汽油渦輪引擎配置,其中 E 270 L 具備 201 匹最大馬力輸出,E 300 L 則提升至 255 匹最大馬力。
廣  告
新一代 E-Class L 長軸車型具備 Hyperscreen 超寬幅螢幕以及 Burmester 3D 環場音響系統等配備設定,獨立雙座設定的後座椅具備電動調整及頭枕頸部加熱機能。

在內裝配置部份,新一代 E-Class L 長軸車型後座提供了獨立雙座設定,並可電動調整後座椅以及腿靠的設計,且更具備了後座頭枕頸部加熱的機能,同時還可透過按鍵電動調整摺疊前副駕駛座椅,此外包含了整合 12.3 吋寬螢幕數位儀表、17.7 吋 OLED 高畫質觸控螢幕以及 12.3 吋 OLED 前乘客座高畫質觸控螢幕的 Hyperscreen 超寬幅螢幕,以及 Burmester 3D 環場音響系統等,皆列於新一代 E-Class L 長軸車型的配備清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