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深愛 BMW 的車迷,Alpina 絕非陌生,她是他們心中夢幻的象徵。在這個特殊的時刻,AKA Automotive Arts 攜手悼念 Alpina 創始人 Burkard Bovensiepen 先生的逝世,精心策劃了一場刻骨銘心的展覽。Burkard Bovensiepen 先生的遺產在 Alpina 的歷史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他的熱情和卓越工藝的追求將繼續激勵著全球所有汽車愛好者。

全球限量的 B3 GT3、B6 BiTurbo Edition 50 以及 B4 S BiTurbo Edition 99,在此次的 BMW Alpina Desert Oasis 同步展出。

首度在臺灣展現的 Alpina 限量車款,是對 Burkard Bovensiepen 先生生前愛車世界的最美呈現。全球限量的 B3 GT3、B6 BiTurbo Edition 50 以及 B4 S BiTurbo Edition 99,這三輛車款集結於此,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全球可能只有德國 Alpina 公司的官方收藏空間才能見到如此震撼的場景。

每一輛車都由頂尖的工匠精心打造,象徵著極致的稀有性和限量性,她們不僅是 Alpina 品牌的紀念車型,更是汽車藝術的絕美呈現。這是一個讓人心動的機會,讓人能近距離感受到汽車藝術的魅力。隨著 Alpina 正式成為 BMW 集團的一部分,從 2026 年開始,這些限量珍藏的價值將會持續上升,令人垂涎。

展場中,來自臺中的「酉 5pm.twcaudex」遠赴南非壯麗的沙漠和北美茂密的森林,並帶來適合景觀設計的特殊植栽。

展場中,來自臺中的「酉 5pm.twcaudex」遠赴南非壯麗的沙漠和北美茂密的森林,尋找適合景觀設計的特殊植栽,為臺灣的景觀設計注入新的生命力。其低維護、高效益的永續環境設計理念與 Alpina 品牌的核心價值完美契合。

更有 Aroma Fonda 天然植萃香氣為展場增色,讓您在欣賞車藝時感受到植物的清新氣息,撫慰著我們的身心靈。除了驚艷的汽車展示,現場更有 Alpina 的打字機展出,讓人一窺 Alpina 品牌從一家德國打字機公司、到成為汽車界佼佼者的非凡歷程,實屬難得一見。

現場更有 Alpina 的打字機展出,讓人一窺 Alpina 品牌從一家德國打字機公司、到成為汽車界佼佼者的非凡歷程。

這場豐富多元的展覽,糅合了珍稀車藝、生機勃勃的植物世界和芳香療法的科學,將帶給車迷、藝術愛好者及自然界的探索者一場畢生難忘的美學體驗,也同時向 Burkard Bovensiepen 先生表達最深切的哀悼和敬意。

廣  告

展覽內容與資訊

  1. BMW Alpina Desert Oasis
  2. 時間:10/26 (四)~11/26 (日) 週一公休
  3. 地點:AKA Automotive Arts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258 巷 33 號
  4. 預約方式:臉書或 IG 預約制
  5. 展覽資訊:www.akaautomotivearts.com/blog
  6. IG : www.instagram.com/aka.automotivearts
  7. FB:www.facebook.com/aka.automotiv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