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近期於官網首度公佈小改款 Tucson 車系的外觀及內裝照,除了外觀部分有著小幅的更新修飾外,主要的變動之處,在於內裝配置上的明顯更新。Hyundai 預告新車將在 2024 年初於歐洲及美國市場等地推出,小改款車型的相關細節則將稍後公佈。而在國內市場部份,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則表示,尚未有小改款車型導入及推出時程的相關資訊。

Hyundai 近期於官網首度公佈小改款 Tucson 車系外觀及內裝照,新車將在 2024 年初於歐洲及美國等市場推出,小改款車型相關細節將稍後公佈,國內則尚未有明確導入資訊。

小改款 Tucson 車系針對車頭外觀部分進行更新,其中與 LED 晝行燈結合的車頭水箱罩造型有著明顯更動,兩側 LED 晝行燈亦改採四點式設計,而包含 LED 大燈位置及前保桿進氣柵口造型亦經過重新設計,並導入新型式的輪圈造型,藉此為外觀帶來新意。

小改款 Tucson 車系在車頭外觀有所更新,與 LED 晝行燈結合的車頭水箱罩造型變動,水箱罩兩側 LED 晝行燈改採四點式設計,而包含 LED 大燈位置及前保桿進氣柵口造型皆與小改款前有所差異。
小改款 Tucson 車系車側線條設計維持以往,最明顯的變動在於加入新形式的鋁圈設計。
廣  告
小改款 Tucson 車系改採全新中控台設計,換上由雙 12.3 吋曲面螢幕所組成的數位儀表及中央觸控螢幕,冷氣出風口、恆溫空調面板等皆為全新設計,排檔改安置於方向盤右側下方撥桿設計,並具備大型中央扶手及手機無線充電版。

至於在內裝部份則有著明顯的變化,不但換上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亦改採由雙 12.3 吋曲面螢幕所組成的數位儀表及中央觸控螢幕設計,且因應雙螢幕的配置,包含冷氣出風口、恆溫空調面板等設計皆經過大幅度的更新,排檔設計亦由原本的按鍵式,變更為安置於方向盤右側下方的撥桿設計,原本排檔按鍵位置則變更為手機無線充電面板,並具備大型中央扶手的設計。在動力及細節車型設定上,Hyundai 目前則尚未公佈,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即時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