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 50 年來,Turbo 一直是 Porsche 全車系頂級性能車型的代名詞。Porsche 為了更凸顯 Turbo 車型的獨特性,將其外觀做了升級調整。Porsche 品牌旗下 Turbo 車型今後將配備以全新渦輪黑(Turbonite)色調為基底的 Porsche 盾徽及相關配件,取代原有的金色配置。專為 Turbo 設計的渦輪黑帶有優雅的灰色調金屬質感,在外觀及內裝上皆強調 Turbo 車型的獨特識別和風貌。Porsche Turbo 車型的全新設計將在所有車系中逐步登場,首部使用全新渦輪黑設計的車款,將首見於 2023 年 11 月 24 日發表的大改款 Panamera 車系。

Porsche 為了更凸顯 Turbo 車型的獨特性,未來品牌旗下 Turbo 車型將配備以全新渦輪黑(Turbonite)色調為基底的 Porsche 盾徽及相關配件,取代原有的金色配置,將首見於 2023 年 11 月 24 日發表的大改款 Panamera 車系。

Style Porsche 副總裁 Michael Mauer 表示:1974 年,Porsche 推出第一輛搭載渦輪增壓引擎的 911。至今,Turbo 已經成為 Porsche 卓越性能的代名詞,更被視為性能車型的最佳典範。我們期待透過彰顯 Turbo 車型外觀獨特的視覺設計,更襯托出 Turbo 車型與眾不同的嶄新樣貌。從今以後,所有車系中的 Turbo 車型,將擁有一致且顯而易見的獨特外觀。

未來 Turbo 車型除了外觀廠徽,包含車尾型號、進氣口以及車窗框都將施以渦輪黑烤漆。前保桿飾板及鋁合金輪圈等,也將視車系搭載渦輪黑塗裝。

Porsche Turbo 車型獨有的全新渦輪黑色調為 Porsche 所有塗裝配色與裝飾件部門(Porsche Colour & Trim)專家精心設計的成果。其中金色元素使金屬視覺效果優美典雅,頂層則使用消光烤漆呈現對比。未來 Turbo 車型的車尾型號、進氣口以及車窗框都將施以渦輪黑烤漆。前保桿的內飾、輪輻及鋁合金輪圈等細節,也將視車系搭載渦輪黑塗裝。

Porsche Turbo 車型獨有全新渦輪黑色調為品牌專家精心設計成果,其中金色元素使金屬視覺效果優美典雅,頂層則使用消光烤漆呈現對比。
廣  告

Turbo 車型專屬盾徽也以渦輪黑為主色調。所有頂級性能車款的車頭、鋁合金輪圈及方向盤上皆將在近期換上全新的盾徽。此外,內裝包含飾條、安全帶,以及駕駛模式旋鈕及空調控制面板等操控配件也使用渦輪黑。具體應用範圍則視車系而定。座椅、門飾板、儀錶板及地毯也搭配全黑內裝使用渦輪黑對比色縫線,藉此凸顯 Turbo 車型的專屬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