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甫於 2023 年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速度嘉年華上,推出品牌首款性能化 N 電動車作品 Ioniq 5 N,但關於 Hyundai 第 2 款純電性能作品的資訊,已先行被海外媒體揭露。跟據外媒報導指出,Hyundai 第 2 款採用 N 高性能型號的純電產品,將會是以現行 Ioniq 6 車系為基礎所發展而來的 Ioniq 6 N 車型,且新車將有望在 2025 年推出。

Hyundai 於 2023 年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速度嘉年華上推出 Ioniq 5 N,第 2 款純電性能作品 Ioniq 6 N 資訊近期也被外媒揭露,且有望在 2025 年登場。

雖然 Ioniq 6 N 的新車規格尚未確認,但實際上 Hyundai 於 2022 年「N Day」品牌日上,即已推出以 Ioniq 6 車系為概念發想的高性能概念車款 RN22e ,其除了擁有相當誇張的外觀空力套件以及大型固定式尾翼外,更採用前後雙馬達,可提供 585 匹綜效馬力與 75.5 公斤米綜效扭力輸出,最高時速為 250 公里。電池容量則是 77.4kWh,並支援 400V 與 800V 雙規電壓架構,最快可在 18 分鐘由 10%充至 80%電量。

Ioniq 6 N 將有望以 2022 年推出的 RN22e 高性能概念車款為基礎進行開發,外觀也將具備更為性能化的空力套件設定。
廣  告
外媒指出 Ioniq 6 N 有望採用與 Ioniq 5 N 相近的動力配置,以雙馬達四驅於 Boost 增壓模式下可壓榨出達到 641 匹的動力輸出表現,並改採 84kWh 容量電池組。

但根據外媒報導顯示,Ioniq 6 N 將改採與 Ioniq 5 N 相同的基礎動力架構,在雙馬達電子四驅動力的基礎下,將具備 601 匹的綜效馬力輸出,而在特殊的 Boost 增壓模式下更可進一步提供達到 641 匹馬力的輸出表現,同時亦將改採容量更大的 84kWh 電池,此外包含可模擬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換檔轉速音效的 N e-Shift 換檔模式、N Active Sound +音效功能、N Drift 甩尾模式等,也將有望出現在 Ioniq 6 N 的配備清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