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總部位於義大利 Marenello 的 Ferrari,家大業大的結果,讓 Ferrari 在當地擁有 20 萬平方公尺的龐大廠房與建築群,再加上涵蓋 F1 賽道的 7.8 萬平方公尺戶外區域,對於外人來說肯定是稱羨不已。然而,對於編制僅 60-70 人的 Ferrari 保全人員來說,如何維持整個 Ferrari 總部的保全工作,肯定是件苦差事。

Segaway 台灣總代理賽亞數位科技,導入全球限量的 Segway PT i2 Ferrari 限量版,列為珍藏精品。

不過,這狀況去年有些好轉,Ferrari 為提升保全工作效率與移動的敏捷度,決定為保全部門採購 6 輛 Segway PT i2,擔任保全人員的巡邏工具,在平日支援巡邏廠區、大樓與賽道,對於人潮眾多的 F1 賽季與今年舉辦的 60 週年紀念活動等特殊狀況,Segway 巡邏車也加入保全行列。最後,移動便利寧靜的 Segway,不僅受到 Ferrari 保全部門的好評,也成功在 F1 跑道上攔阻三位闖入者,表現相當趁職。

對於在 Marenello 舉辦的 60 週年紀念活動,為掌控幅員廣大與眾多的到訪車迷,Segway PT i2 也適時協助 Ferrari 保全人員進行巡邏維安任務。

道地 Ferrari 跑車味,全球限量推出

現場觀賞後,可以發現 Segway PT i2 Ferrari Limited Edition 大致由 Segway PT i2 為基礎所打造,並融入大量的 Ferrai 設計元素,總代理強調限量版擁有的 Ferrai 招牌紅色塗裝,是在 Ferrari 廠區按照 Ferrari 汽車鈑件的噴塗流程所生產的精品,踏板也移植金屬踏板設計,帶出濃厚的超跑氣息。

原廠授權專屬部品與總代理進行的仿碳纖維輪拱巧思,讓這款 Segway PT i2 Ferrari 限量版格外顯得拉風酷炫。

在此因緣下,Ferrari 原廠決定與 Segaway 合作推出 Segway PT i2 Ferrari Limited Edition,Segaway 台灣總代理賽亞數位科技,也遠赴義大利,將全球限量 40 輛 Segway Ferrari 限量版,其中一輛納入收藏。U-CAR 亦受邀目睹,這輛由 Ferrari 與 Segway 異業結合後的稀有科技玩物。

廣  告

同時,象徵義大利烈馬血統的 Ferrari 盾形賽車徽飾與限量生產的 Ferrari 麂皮手提包,也成為引人矚目的視覺焦點。特別地,總代理在導入這輛 Segway PT i2 Ferrari Limited Edition 後,將輪弧改裝為仿碳纖維材質,更能呼應整體的超跑元素。不過,對這款 Segway PT i2 Ferrari 限量版有興趣的網友,可能要失望了,總代理表示這款目前里程僅跑 1 公里的限量版 Segway,深具紀念價值,因此是總代理列為非賣的收藏品。

限量生產的 Ferrari 麂皮手提包,整體質感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