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在 Tokyo Auto Salon 2024 東京改裝車展中,展出包括 3 款概念改裝車型在內的共 9 款車輛。

此次 Suzuki 展車陣容,包括適合親子一起享受戶外活動和烹飪的 Spacia Papaboku Kitchen。以及以新款 Swift 為基礎,加上專屬的霧面車漆、輪圈和車身貼紙的 Swift Cool Yellow Rev.。與專攻越野路面使用的 Super Carry Mountain Trail。

廣  告

Spacia Papaboku Kitchen 是一款以輕型車 Spacia 為基礎的概念車型,適合親子共同享受戶外活動和烹飪。此車設計初衷為,家庭露營時,可透過烹飪增進親子間溝通的。車輛從後座到載物區都被改裝成廚房空間,展現了 Spacia 全新的一面。


Spacia Papaboku Kitchen 是一款以輕型車 Spacia 為基礎的概念車型,適合親子共同享受戶外活動和烹飪。
車輛從後座到載物區都被改裝成廚房空間,展現了 Spacia 全新的一面。

Swift Cool Yellow Rev.則是基於新款 Swift 的概念車型,採用了新車色「酷炫黃金屬」,並施以霧面效果。車側大膽展現了第 4 代 Swift 的標準字體,使人一眼就能認出這是新一代的 Swift。

Swift Cool Yellow Rev.是基於新款 Swift 的概念車型。
車側大膽展現了第 4 代 Swift 的標準字體,使人一眼就能認出這是新一代的 Swift。

具有濃厚野戰氣息的 Super Carry Mountain Trail 目標明顯,其乃是一款在越野路面也能堅韌行駛的 Super Carry 概念車。專為那些想要在山地中享受戶外活動的車友而設計。不僅適用於商業用途,也可用於遊憩,反映出小型商車的全新世界觀。

Super Carry Mountain Trail 具有濃厚野戰氣息。
此車專為那些想要在山地中享受戶外活動的車友而設計

除概念車外,Suzuki 在展場另外展出包含 2 輛新款 Swift、新款 Spacia、Spacia Custom、Super Carry、以及 Solio Bandit 等車款,並提供豐富的周邊商品供觀展民眾選購。

Suzuki 在展場另外展出包含 2 輛新款 Swift 等車款,並提供豐富的周邊商品供觀展民眾選購。

在國內車迷所關心的全新 Swift 部分,新車在日本提供純燃油動力的 XG 車型、輕油電的 Hybrid MX 和 Hybrid MZ,CVT 車型將在 12 月 13 日先行上市,手排車型則須等到 2024 年 1 月 17 日;至於國內部分,先前據 U-CAR 了解新世代 Swift 有望在 2024 年導入國內市場,而據悉目前 Swift 也已在出清中,Sport 車型則快出清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