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市場現行所販售的 Toyota Yaris 與國內已停產 Yaris 並不相同,另外日規 Yaris Cross 同樣也和臺灣並不一樣,國內的 Yaris Cross 是走向亞太規,至於日規車型則是與歐規相同,因此在動力和外觀上也不太相同。而近期日本 Toyota 亦針對 Yaris 和 Yaris Cross 進行新年式更新作業,其中兩款車型在外觀上都進行小幅修飾,並導入新色選擇,同時內飾上也有所更動,包含 7 吋數位儀表的配置,另外搭載的 Toyota Safety Sense 安全輔助系統也進行強化。

日規 Yaris 售價為 150.1 萬日圓 ( 約新臺幣 31.8 萬元 ) ~269.4 萬日圓 ( 約新臺幣 57.1 萬元 ) ,Yaris Cross 則是 190.7 萬日圓 ( 約新臺幣 40.4 萬元 ) ~315.6 萬日圓 ( 約新臺幣 66.9 萬元 ) 。另外隨著新年式日規 Yaris 和 Yaris Cross 的更新,其日本車輛訂閱制公司 Kinto 也提供兩款車的 U 車型,並支援硬體及軟體的升級。

近期日本 Toyota 亦針對 Yaris 和 Yaris Cross 進行新年式更新作業,其中兩款車型在外觀上都進行小幅修飾,並導入新色選擇,同時內飾上也有所更動,同時日本車輛訂閱制公司 Kinto 也提供兩款車的 U 車型,並支援硬體及軟體的升級。

外觀小幅調整、內飾材質更新,數位及安全配備強化

日本 Toyota 所推出的新年式 Yaris 和 Yaris Cross,其針對外觀上有著小幅調整,首先 Yaris 在前方水箱護罩的格柵上有了新設計,視覺上來看更為精緻動感一些;另外 Yaris Cross 同樣也是在水箱護罩上的格柵進行調整,不過該設計並未套用在 GR Sport 車型上,一般版 Yaris Cross 是以橫向為主軸,而 GR Sport 車型則是以網狀的樣貌呈現,透過不同的造型也更能增加車型辨識度;而除了外觀上的些微改變外,兩款車型均導入了新的灰色車色可選擇。

新年式日規 Yaris 在前方水箱護罩的格柵上有了新設計,視覺上來看更為精緻動感一些。
日規新年式 Yaris Cross 同樣也是在水箱護罩上的格柵進行調整,不過該設計並未套用在 GR Sport 車型上,一般版 Yaris Cross 是以橫向為主軸。

內裝部分主要是針對料件的材質做更新,Yaris 在 Z 車型上的座椅內飾上採用合成皮革+絨布搭配而成,至於 Yaris Cross 則是在 Z、G 與 GR Sport 車型上採用軟質料的中央扶手,另外 Yaris Z 車型、Yaris Cross Z、G 車型的部分內飾改為青銅色。

此外,7 吋 TFT 數位儀表則標配在 Yaris Z、G 車型以及 Yaris Cross 全車系上,同時中控主機系統也進行升級,並標配 5 年導航聯網。不僅如此,其所搭載的 Toyota Safety Sense 輔助系統也有所強化,其前方碰撞安全偵測範圍擴大到十字路口的車輛和摩托車。

Yaris 在 Z 車型上的座椅內飾上採用合成皮革+絨布搭配而成。
Yaris Cross 則是在 Z、G 與 GR Sport 車型上採用軟質料的中央扶手。
7 吋 TFT 數位儀表則標配在 Yaris Z、G 車型以及 Yaris Cross 全車系上,同時中控主機系統也進行升級,並標配 5 年導航聯網。
廣  告

日規新年式 Yaris 和 Yaris Cross 動力上並未有更動,Yaris 車系提供 1.5 升油電、1.0 升汽油和 1.5 升 Dynamic Force 直噴汽油引擎共 3 種設定,並有 2WD 和 E-Four 不同驅動配置,油電車型擁有最大 116 匹馬力;至於 Yaris Cross 擁有 1.5 升油電以及 1.5 升 Dynamic Force 直噴汽油引擎,分別擁有最大 116 匹馬力和 120 匹馬力的動力輸出,同樣也提供 2WD 和 E-Four 等不同驅動方式。

日規 Yaris 車系提供 1.5 升油電、1.0 升汽油和 1.5 升 Dynamic Force 直噴汽油引擎共 3 種設定,並有 2WD 和 E-Four 不同驅動配置,油電車型擁有最大 116 匹馬力。
日規 Yaris Cross 擁有 1.5 升油電以及 1.5 升 Dynamic Force 直噴汽油引擎,分別擁有最大 116 匹馬力和 120 匹馬力的動力輸出,同樣也提供 2WD 和 E-Four 等不同驅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