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原廠預告,小改款 Taycan 將在 2024 年春季發表上市,原廠針對 Taycan、Taycan Cross Turismo 改款正密集進行最終測試,在世界各地的越野測試場、賽道和道路上完成近 360 萬公里的測試,也克服各種不同極端氣候的考驗,從攝氏 53 度的美國加州死亡谷到氣溫僅有攝氏零下 41 度的芬蘭北極圈。

Porsche 原廠指出,小改款 Taycan 在雪地和冰面展現了卓越的動態駕駛性能。

Taycan 產品線副總裁 Kevin Giek 表示:「原廠為全新 Taycan 進行了全面提升,更快、更卓越,且續航里程更長。改變幅度之大,使得全新 Taycan 的測試強度甚至媲美一部全新車款。」Taycan 和可選配越野套件的 Taycan Cross Turismo ,即將登場的兩款 Taycan 改款車型都進行了大幅升級。

在極端氣候的美國加州死亡谷,改款 Taycan 進行了嚴苛的炎熱耐久測試。

在改款 Taycan 長達 360 萬公里的測試中,有 30 萬公里在寒帶氣候下完成,20 萬公里在炎熱地區完成。在芬蘭北極圈以北約 350 公里的測試地點,改款 Taycan 不只在雪地和冰面展現了卓越的動態駕駛性能,在極低溫下,充電時間甚至只需二分之一,顯見 Taycan 能夠克服極端氣候的挑戰。而在極端氣候另一端的加州死亡谷,改款 Taycan 進行了嚴苛的炎熱耐久測試。除了各項性能測試之外,保時捷開發團隊也在如此嚴峻的氣候條件下考驗全新 Taycan 的電池充電系統與熱能管理系統的可靠性。

圖為 Taycan 產品線副總裁 Kevin Giek。
廣  告

Taycan 產品測試負責人 Florian Stahl 表示:「保時捷的電動車必須經歷與燃油引擎跑車同等嚴格的測試計劃。除了卓越的性能,更重要的是在各種氣候條件下都能維持日常可用性。當全新 Taycan 幾個月後正式上市時,全面升級的 Taycan 將已完成橫跨 17 個國家、攝氏零下 41 度至攝氏 53 度的全面測試。」

圖為 Taycan 產品測試負責人 Florian Sta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