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第 4 代 Pilot 於 2022 年 11 月首演,原廠也強調為品牌有史以來最強悍的 SUV,車輛有著粗獷的設計風格;而近日 Honda 也發表了美規新年式 Pilot 車系,較大重點在於新增了全新頂規的 Black Edition 車型,在外觀上有著許多黑化的妝容,內裝上也有配上了獨有的識別,以凸顯該車型的獨特之處。

此外,藉由新年式 Pilot 的發表,美國 Honda 也調漲了全車系的售價,以及取消入門 LX 車型,其漲價 300 美元 ( 約新臺幣 9,471 元 ) ~800 美元 ( 約新臺幣 25,257 元 ) 不等,售價為 39,900 美元 ( 約新臺幣 126 萬元 ) ~54,280 美元 ( 約新臺幣 171.4 萬元 ) ,以上價格不含目的地費用。

近日 Honda 發表了美規新年式 Pilot 車系,較大重點在於新增了全新頂規的 Black Edition 車型,在外觀上有著許多黑化的妝容,內裝上也有配上了獨有的識別,此外,藉由新年式 Pilot 的發表,美國 Honda 也調漲了全車系的售價。

這次所新增的 Black Edition 車型,如同車型所示車輛在許多地方進行黑化處理,其也是位在 TrailSport 與 Elite 車型之上,為最新的頂規車型版本;首先外觀部分,Black Edition 車型導入了 20 吋亮黑色輪圈,搭配上亮黑色的格柵條以及後視鏡外殼,另外在車頭正下方飾板、車窗以及車門等細節都用上了黑色來做裝飾;另外同樣在車尾下方的飾板同樣也用黑色來呈現,其也是呼應到了車頭的設計,至於尾門上也有 Black Edition 的徽章,同時也標配 Honda 智慧可變扭矩管理 iVTM-4 全輪驅動系統。

Black Edition 車型導入了 20 吋亮黑色輪圈,搭配上亮黑色的格柵條以及後視鏡外殼,另外在車頭正下方飾板、車窗以及車門等細節都用上了黑色來做裝飾,車尾下方的飾板同樣也用黑色來呈現,至於尾門上也有 Black Edition 的徽章。

至於車內部份 Black Edition 車型也有專屬的裝飾,其採用紅色穿孔皮革座椅,另外在方向盤、座椅、門板等處皆有紅色的縫線,儀表板、車門與中控臺皆有紅色的光條照明,而 Black Edition 的標示也印在前排座椅頭枕以及地墊上,黑色為主、紅色為輔也是 Black Edition 車型內裝的特色所在。

車內部份 Black Edition 車型也有專屬的裝飾,其採用紅色穿孔皮革座椅,另外在方向盤、座椅、門板等處皆有紅色的縫線,而儀表板、車門與中控臺皆有紅色的燈光照明,而 Black Edition 的標示也印在前排座椅頭枕以及地墊上。

除了 Black Edition 車型外,美規 Pilot 還提供 Sport、EX-L、Touring、TrailSport、Elite 等選擇,作為原廠所稱有著強悍表現的 Pilot,其越野能力即是強調的重點,其中 TrailSport 車型提供包括全地形胎、越野化的懸吊系統、更大的離地距離及鋼鐵的防滑板等等,讓整體越野表現更為優異,同時 Honda 表示還能保持卓越的公路行駛舒適性以及操控性。Pilot 車系動力上搭載 3.5 升 V6 引擎配上 10 速自排變速箱,可輸出 285 匹的最大馬力、36.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依車型的不同提供 2WD 與 AWD 等設定。

除了 Black Edition 車型外,美規 Pilot 還提供 Sport、EX-L、Touring、TrailSport、Elite 等選擇,動力上搭載 3.5 升 V6 引擎配上 10 速自排變速箱,可輸出 285 匹的最大馬力、36.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依車型的不同提供 2WD 與 AWD 等設定。
廣  告

車內配備部分,全車系標配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而 Qi 無線充電、4 個 USB-C 充電埠和滑動式全景天窗也都列為標配,依不同車型設定數位儀表有 7 吋與 10.2 吋、中央資訊螢幕則有 7 吋和 9 吋;安全系統部分,全車系標配 Honda Sensing 輔助系統,包含 CMBS 碰撞緩解煞車、LDW 車道偏移警示、LKAS 車道維持輔助等等,同時 Honda 也提供車主售後 HPD 改裝套件,售價為 2,000 美元 ( 約新臺幣 63,196 元 ) 。

車內配備部分,全車系標配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而 Qi 無線充電、4 個 USB-C 充電埠和滑動式全景天窗也都列為標配,依不同車型設定數位儀表有 7 吋與 10.2 吋、中央資訊螢幕則有 7 吋和 9 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