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4 Competition 即將在臺上市,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除提供最受車迷喜愛的 BMW M4 Competition Coupé M xDrive 車款,更首次引進 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M xDrive,以 622 萬、BMW 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M xDrive 646 萬的價格開始預售接單,喜愛賽道競技的車主們,更可以另外選配 30 萬 Racing Package 套件車款、包含甩尾分析與 M 雙前座碳纖維賽車桶型座椅等競技化配置,新車預估最快 5 月底上市。

  1. BMW M4 Competition Coupé M xDrive:預售價 622 萬
  2. BMW 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M xDrive:預售價 646 萬
  1. Racing Package 選配價 30 萬元
  2. 配備包含:
  3. M 專業賽道駕駛及甩尾分析系統
  4. M 雙前座碳纖維賽車桶型座椅
M4 Competition Coupé M xDrive 預售價 622 萬、BMW 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M xDrive 預售價為 646 萬。

搭載 3.0 升 M TwinPower Turbo 直列 6 缸引擎的全新 BMW M4 Competition Coupé M xDrive 與 BMW 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M xDrive 較上一代大幅增加 20 匹,直衝 530 匹德制馬力及 66.3 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搭配 M Steptronic 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 M xDrive 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BMW 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M xDrive 零百加速在 3.5 秒(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M xDrive 為 3.7 秒)間即可完成。

小改款 M4 搭載全新四眼造型日型燈,全面升級光型變化智慧 LED 頭燈。

在優美的車身肌理線條以及充滿動感賽車基因車身造型中,全新 BMW M4 Competition Coupé M xDrive 與 BMW 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M xDrive 以全新四眼造型日型燈帥氣登場,全面升級的光型變化智慧 LED 頭燈更為車主提供最安全便利的夜間駕駛環境。車尾處黑色高光澤廠徽底座與以銀色包圍的 M4 Competition 車型銘牌,點出全新 BMW M4 Competition 與眾不同的精緻細節;而最吸引車迷的莫過於承襲全球限量 1,000 輛的夢幻車款 BMW M4 CSL 獨有的 BMW 雷射尾燈,引人注目的線條紋理交織於玻璃外罩中,當 LED 雷射光線穿透燈罩,即創造出不容錯認的璀璨光影。

滿載 M Power 基因的 M 賽車風格飾條,為 M4 Competition Coupe M xDrive 創造獨樹一格的視覺。
國內小改款 M4 標配承襲全球限量 1,000 輛的夢幻車款 BMW M4 CSL 獨有的 BMW 雷射尾燈。

標準配備的前 19 後 20 吋黑色 M 雙輻式 826M 型鍛造輪圈,為爆發力十足的全新 BMW M4 Competition 車款提供輕量化與極佳的剛性及強韌度,喜愛嶄新造型的車主則可以選擇全新款式的銀色 M 雙輻式 825M 型鍛造輪圈以及 M 賽車風格飾條,為愛車增加獨樹一格的迷人丰采。

全新款式的銀色 M 雙輻式 825M 型鍛造輪圈,為喜愛不凡的車主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全新 BMW M4 Competition Coupé M xDrive 與 BMW 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M xDrive 駕駛座艙,充滿 M Motorsport 的競技氛圍立即竄流全身。全新造型 M Nappa 真皮平底方向盤含紅色 12 點鐘方向標記,為喜愛激烈操駕的車主帶來操控自如且熱血奔騰的駕馭氛圍;碳纖維換檔撥片與方向盤飾蓋,更瞬間點燃駕駛血液中的辛烷值;更加細緻柔軟的 Sensatec 皮質儀錶檯包覆與 M 碳纖維飾板,營造兼具熱血與舒適的車室空間。全新 BMW Operating System 8.5 為座艙帶來了更圖像式且直覺的使用邏輯,全新標配的 AR 擴增實境導航功能讓兼具日常使用的 M4 Competition 在道路行駛時擁有更精準確實的視覺化指示。

全新造型 M Nappa 真皮平底方向盤含紅色 12 點鐘方向標記、碳纖維換檔撥片與方向盤飾板。

不同於 Coupé車型的流暢跑車外型,BMW M4 Competition 敞篷跑車展演出無法低調的迷人風範。汎德公司首次引進 BMW 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M xDrive,稀有的 M High Performance 敞篷車款在體現優異的性能操控的同時,也能感受開篷陽光灑落、仰望藍天白雲的愜意時光。軟頂式電動敞篷僅需 18 秒即可完成頂棚開關,可在最高時速 50 公里的行駛過程中順暢作動,更具備絕佳的隔音及隔熱效果。

國內首次隨著小改款引進 M4-Competition-Convertible M xDrive 敞篷。
軟頂式電動敞篷僅需 18 秒即可完成頂棚開關。
廣  告

專屬於 BMW 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M xDrive 的標準配備方向盤加熱功能與雙前座頸部加熱功能讓駕駛與乘客即使在寒冷的天氣依然可以享受開篷暢快的駕馭樂趣;快拆式迴風網可以隨時根據個人需求輕鬆安裝或拆卸,除了能夠減少噪音,也為開放的車室製造更穩定的氣流空間。BMW 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M xDrive 獨有的高調身影,為追求強悍動力與自我風格的車主提供最佳的不二之選。

快拆式迴風網可以隨時根據個人需求輕鬆安裝或拆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