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旗下的 pick-up 車型 Hilux,是不少人在工作上,和惡劣地形對抗時的得意助手,在去年,更成功挑戰北極圈,成為首輛在地球的磁北極 (Magnetic North Pole) 行駛的市售車款;日前,在英國伯明罕所舉辦的商用車展 (CV Show) 中,原廠更推出了動力加強版的 Hilux,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日前,在英國伯明罕所舉辦的商用車展 (CV Show) 中,Toyota 原廠推出了動力加強版的 Hilux,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動力加強版的 Hilux,將搭載 3.0 升的 D-4D 柴油引擎,雖然這具動力單元已於 Hilux Invincible 車型上採用,但新車在搭載了來自 Toyota Motorsport 的柴油引擎性能套件後,將能夠輸出達 197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43.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由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的時間,也由 13 秒縮短到 10.5 杪 (自排車型為 11.4 杪) 。

廣  告

除了動力方面的提升,動力加強版的 Hilux 也再車輛內外進行了一番修飾;在外觀部分,換上了全新造型的 15 吋鋁圈,水箱護罩也以金屬網狀的樣式呈現,展現強耊的運動風格;而在車輛內部,動力加強版的 Hilux 也採用雙色皮革來鋪陳座艙,並配備雙前座加熱座椅,營造性能氣息。

在車輛內部,動力加強版的 Hilux 也採用雙色皮革來鋪陳座艙,並配備雙前座加熱座椅,營造性能氣息。

在四月中於伯明罕的商用車展 (CV Show) 亮相後,動力加強版 Hilux 將會以英國當地 pick-up 動力之王的姿態,於今年夏天在當地展開販售,而詳細的售價和規格、配備等相關資訊,也將於屆時陸續對外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