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00 年第一代車型開始,Skoda Fabia 已成功創造 200 萬輛的生產紀錄。

一輛緞面灰烤漆的 Fabia Combi Sport 1.4 車型,日前正式步下 Skoda 位於捷克 Mladá Boleslav 的生產線,並為 Fabia 車系寫下第 200 萬輛的全新里程碑。

自今年 1 月發表以來,Fabia Combi 已在全球累積銷售達 19,503 輛的數字;而今年截至目前為止,Fabia 車系也累積了 63,579 輛的銷售成績,與去年同期成長達 8.5%。事實上,在 200 萬輛的銷售成績中,2000 年發表的第一代 Fabia 車系便已累積將近 180 萬輛的銷售紀錄;而自 2007 年的日內瓦車展開始,這個銷售重任也轉移至第二代 Fabia 之上。

廣  告

除了傳統的車系編成外,第二代 Fabia 也提供搭載 1.4 TDI 柴油引擎的 Fabia GreeLine 車型:每公升 24.5 公里的平均油耗,以及 109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為講求環保節能的消費者提供另一種購車選擇。

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 Fabia GreeLine,則以環保節能作為主要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