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汽車簡清隆總經理代表捐贈 10 台得利卡救護車給紅十字會代表。

繼裕隆集團發佈捐贈一千萬人民幣捐助四川賑災,中華汽車表示,東南汽車也捐贈 10 台救護車。中華汽車嚴總經理第一時間致電給東南汽車,雙方商量如何才能以最快速度,盡車廠的力量協助救援,於是在調整生產計畫和加班之下,東南汽車 48 小時內緊急趕出 10 台得利卡救護車,內部已經改裝完成,包括簡易的醫用擔架、藥櫃、點滴掛勾、照明燈等醫療用設備,同時已經運上拖車,出發去四川參與救援作業。

廣  告

捐贈救護車托運馳往四川

此外,東南汽車的經銷商也都伸出援手,或提供公務車與人員協助紅十字會後勤運輸,或發動捐款捐出一日或三日所得、購買救援物資、配合賑災事宜。同時,目前已知四川各大小據點房屋結構都未受損,惟獨成都有 4、5 位同仁家中房屋倒塌,目前已先趕緊讓他們回家處理,東南也會盡最大努力協助同仁度過難關。

東南汽車 48 小時內緊急趕出 10 台得利卡救護車,運往四川運送傷患。

最後,身為裕隆集團的一份子,中華汽車表示後續也將發揮 921 的救災經驗,全力配合集團資源整合,期望能發揮最大力量。在 1999 年 921 震災期間,中華出動 64 台得利卡,並獲得南投縣政府肯定,率先進入還無人、也無車能到得了的 921 災區救難,而在 2003 年 SARS 期間也捐了 2 台負壓車給北高市政府,具體展現企業的社會公益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