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新一代旗艦車款 Superb 在英國地區正式開賣,入門版 1.4 TSI S 車型的報價為 15,490 英鎊,折合台幣約為 92.5 萬。

Skoda 新一代旗艦車款 Superb,近期在英國市場正式發表。Superb 車系將由 15,490 英鎊起跳 (折合台幣約為 92.5 萬元) ,並區分三個車型等級。而多個新世代汽柴油引擎,以及七速 DSG 變速系統,也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動力選擇。此外包含 Twindoor 尾門系統、AFS 主動轉向頭燈和 Colombus 觸控式衛星導航系統,也依不同車式等級加以配備。

擔綱入門產品的 Superb S 車型,價格分布為 15,499 至 18,275 英鎊之間,提供 1.4 TSI、1.8 TSI、1.9 TDI 和 2.0 TDI 等四款引擎,其中 1.8 TSI 引擎更搭配七速 DSG 變速系統。配備方面,16 吋鋁圈、Twindoor 尾門系統、恆溫空調、單片 CD 音響附 MP3 功能、電動折疊後視鏡附加熱功能等皆列為 S 車型的標配項目。

新一代 Superb 提供 1.4 TSI 至 3.6 V6 等多款動力選擇,同時新一代共軌式柴油引擎,以及七速 DSG 變速系統也一一導入。

在安全防護上,Superb 也自入門 S 車型開始,標配 ESP、ABS、ASR、HBA 電子液壓煞車輔助系統、雙前座輔助氣囊、前座側邊氣囊、前後車側氣簾、駕駛座膝部氣囊;同時在 Euro NCAP 的撞擊測試中,Superb 也獲得五顆星的最高評價。

SE 車型的售價為 18,595 至 21,355 英鎊之間,動力方面具備 1.8 TSI、1.9 TDI 和 2.0 TDI 三款引擎;而 2.0 TDI 引擎則為 140 匹和 170 匹最大馬力兩種版本,其中 170 匹版本更採用最新的共軌式噴油系統。此外針對 1..8 TSI 和 2.0 TDI (170 匹) 兩個車型,原廠也提供四輪驅動系統進行選購。

Superb 全車系採用獨特的 Twindoor 尾門系統,搭配 565 公升的基礎行李廂容積,提供更為便利的裝載機能。

在 S 車型的配備基礎下,SE 車型加入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後擋雨刷、Alcantara 麂皮座椅、倒車雷達、定速巡航系統、雙區恆溫空調、17 吋鋁圈、六片 CD 音響附觸控式螢幕等配備。

至於旗艦版 Elegance 車型方面,售價則自 21,075 至 23,835 英鎊間不等。外觀採用 18 吋鋁圈,並加入鍍鉻飾條處理。AFS 主動轉向頭燈及 Bi-Xenon 雙氙氣頭燈也一併導入。車室配備增加感應式雨刷、藍芽通訊系統、全皮革內裝、雙前座電動調整附加熱功能、Colombus 彩色觸控式衛星導航系統等配備;而胎壓監測系統也提升行車的安全水準。

廣  告

英國 Skoda 品牌經理 Robert Hazelwood 總結說道,「Superb 確實展現 Skoda 在價格、車室空間、機械工程等面向上的一貫價值。由裡到外的絕美設計,全新 Superb 對於一般消費者或公務車買家來說可謂是絕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