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全球影迷期待的電影「慾望城市」五月底在全美上映後,不僅刷新愛情喜劇開映票房、最快破億的紀錄;片中四位女主角前衛亮麗的造型,更是女性影迷的流行指標;而 Mercedes-Benz 更趁著此次機會,將 GLK-Class、S-Class 等產品融入電影之中,營造品牌的時尚形象。

早在 2008 年初底特律車展三週前,GLK-Class 即秘密被運往加州洛杉磯拍攝與飾演莎曼珊的金凱特蘿 (Kim Kattrall) 的場景,共耗時超過七小時才完成。

早在 2008 年初底特律車展三週前,GLK-Class 即秘密被運往加州洛杉磯拍攝與飾演莎曼珊的金凱特蘿 (Kim Kattrall) 的場景,共耗時超過七小時才完成。Mercedes-Benz 特別雇用十二名彪形大漢,以重度偽裝的方式保護尚未曝光的 GLK,雖然幾個小時後被許多趴在屋頂上的狗仔捕捉到真實樣貌並上傳至網路上,GLK 仍然引起全球網友的注目與討論。

GLK-Class、S-Class 同登大螢幕,增添時尚氣息

不僅如此,事業有成、品味超卓,男主角大人物 Mr. Big (Chris Noth 飾演),自電視版首季開始即以 S-Class 為座駕,穿梭在各大城市之間,顧盼間流露自信的風采,同時,大人物與女主角凱莉 (Sarah Jessica Parker 飾演 )即將舉行盛大豪華的婚禮,禮車也選擇優雅與氣勢兼具的 S-Class,彰顯 S-Class 在每一個重要時刻無可取代的地位。

人物與女主角凱莉 (Sarah Jessica Parker 飾演 )即將舉行盛大豪華的婚禮,禮車也選擇優雅與氣勢兼具的 S-Class,彰顯 S-Class 在每一個重要時刻無可取代的地位。

而在劇中,Mercedes-Benz 的曼哈頓經銷據點,也搖身一變成為四位女主角相聚的場景之一、電影劇組增加 Mercedes-Benz 的「戲份」,將七位 Mercedes-Benz 員工融入戲中,增添不少趣味。

廣  告

台灣賓士表示,Mercedes-Benz 自 2001 年起贊助舉辦時尚週,將汽車工藝延伸與時尚設計相結合,完整呼應 Mercedes-Benz「True Style is Always in Fashion」概念;2007 年,Mercedes-Benz 積極佈局全球時尚運動,在紐約、洛杉磯、邁阿密以及柏林時尚週,都可看見 Mercedes-Benz 的蹤跡。

2008 年 2 月 Mercedes-Benz 時尚週紐約現場,Mercedes-Benz 展出 GLK 與 SLR Roadster 車款,播放「慾望城市」電影版預告片段並邀請四位女主角現身,現場星光熠熠。

2008 年 2 月 Mercedes-Benz 時尚週紐約現場,Mercedes-Benz 展出 GLK 與 SLR Roadster 車款,播放「慾望城市」電影版預告片段並邀請四位女主角現身,現場星光熠熠,Mercedes-Benz 也再度成功地將品牌形象導入時尚娛樂圈,也刮起橫掃全球的時尚風潮。

GLK-Class 第四季登台,率先躍升大螢幕

而國內車迷除了能在「慾望城市」電影版中,搶先一賭 GLK-Class 風采外,總代理也預計在今年第四季,引進這款 Mercedes-Benz 家族的最新成員,進軍近來國內頗為熱鬧的 Compact SUV 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