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 Honda 在 Hybrid 領域發展的車迷,肯定對去年底東京年終會議上,Honda 總裁兼執行長福井威夫宣誓要在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領域,全面向 Toyota 宣戰,並重新調整 Hybrid 戰略,正面挑戰 Toyota Prius 所開拓的 Hybrid 全球霸業。而 Honda 所憑恃的新世代全球 Hybrid 戰略王牌,在陸陸續續有傳聞釋出後,今天 Honda 終於公佈確定全球命名的 Insight Concept,以接近量產版的概念車之姿,掀開 Honda 下一世代 Hybrid 車款的神秘面紗。

正面挑戰 Prius

Honda 終於公佈確定全球命名的 Insight Concept,以接近量產版的概念車之姿,掀開 Honda 下一世代 Hybrid 車款的神秘面紗。

證實將於巴黎車展首演的 Insight Concept,其實車體設計吻合先前 Honda 透露以 FCX Clarity 燃料電池車作為基礎的方向,而在 Insight Concept 巴黎初露臉時,代表 Honda 在節能環保領域的最新力作 FCX Clarity 燃料電池車與 CR-Z Hybrid 性能概念車都將一同亮相,不僅展現 Honda 戰力強大的綠色家族成員,也是向世人溝通 Hybrid 油電混和科技,其實是 Honda 最終走向燃料電池車領域的過渡時期,而當今的 Honda 已經做好準備在這兩端搭好穩固的橋樑。

在 Insight Concept 巴黎初露臉時,代表 Honda 在節能環保領域的最新力作 FCX Clarity 燃料電池車與 CR-Z Hybrid 性能概念車都將一同亮相。

最後,Honda 也預告 Insight Hybrid 量產版明年將推出,由 Honda 日本鈴鹿 Hybrid 產線負責製造,並預計在明年上半年首先在日本、北美與歐洲等地販售。屆時,這些地區的消費者,將有機會入主採五門五人座設定 Insight Hybrid,以搭載 Honda 節能環保的 IMA 油電混和技術,以及針對 Hybrid 傳動系統所調校兼具舒適與操控樂趣的底盤,體驗 Honda 在新世代 Hybrid 的積極佈局。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