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即將在 10 月 2 日揭開序幕,各家車廠也紛紛端出市售或概念新作,期中韓系品牌 SsangYong 雙龍汽車,也沒有置身事外;根據原廠在日前所發表的新聞稿,SsangYong 雙龍汽車將會在巴黎車展上,首演一款名為 C200 的小型 SUV 概念車,豐富未來產品線布局。

據原廠在日前所發表的新聞稿,SsangYong 雙龍汽車將會在巴黎車展上,首演一款名為 C200 的小型 SUV 概念車,豐富未來產品線布局。

SsangYong 雙龍汽車表示,C200 小型 SUV 概念車,將是該廠第一款採用前輪驅動平台,以及非分離式底盤所打造的作品,希望能夠成為 SsangYong 雙龍汽車在中、長期發展的里程碑,並且以更豐富的產品線,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

廣  告

動力方面,C200 將搭載 2.0 升柴油引擎,可輸出 175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而在 SsangYong 雙龍汽車聲譽卓著的四輪驅動技術加持下,操控表驗將有一定水準,除此之外,C200 也符合嚴苛的 EURO V 廢氣排放標準,迎合時下綠色潮流。

C200 小型 SUV 概念車將在巴黎車展上,SsangYong 雙龍汽車執行長 Hyung-tak Choi.和高層主管一同發表,而屆時 U-CAR 也將帶來更完整的新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