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導入有「東瀛戰神」美稱的 Nissan GT-R 超級跑車,裕隆日產汽車大手筆導入 NHPC 日產高性能維修中心 (Nissan High Performance Center) ,及 Nissan GT-R 專屬服務團隊,以提供 GT-R 原廠高效能調校維修設備及專業的銷售專員服務,讓 GT-R 車主擁有絕對信賴的服務。

為了提供旗下超跑 GT-R 未來完善的保修服務,裕隆日產汽車大手筆導入 NHPC 日產高性能維修中心和 GT-R 專屬服務團隊,以提供 GT-R 原廠高效能調校維修設備及專業的銷售專員服務,讓 GT-R 車主擁有絕對信賴的服務。

Nissan GT-R 導入大量的先進技術與數位電子系統,為了讓車輛保持最佳狀態,NHPC 是唯一被原廠授權有能力為 GT-R 進行調校維修的單位,裕隆日產更耗資千萬自日本引進專屬設備建置 NHPC,未來由總代理裕隆日產引進之 GT-R 即能在台灣當地的 NHPC 獲得專屬服務,維持最佳狀態,也僅有透過 NHPC 的服務,車主方能享受 Nissan 原廠保固及專屬服務。

裕隆日產指出,隨著車輛科技的進化,維修技術的門檻也日漸提高,而追求終極性能的超跑被賦予在極限狀態下運轉的嚴苛任務,因此保養、維修與調校等工作就顯得格外嚴肅。由於 GT-R 車身零件及材料上,均採用經由高精密度生產的特殊材質,為了確保每一台在台灣的原廠 GT-R 能發揮極致性能,台灣 NHPC 將與全球規格一致,建置全球最先進的 John Bean V3D3 四輪定位機,能配合 GT-R 先進精密的懸吊系統進行定位,並且擁有原廠完整的技術支援,NHPC 能依照每一輛 GT-R 實際上路後的狀況與車主的需求,將車輛調校到最佳狀況,協助車主更快達到人車一體的境界。

為了確保每一台在台灣的原廠 GT-R 能發揮極致性能,台灣 NHPC 將與全球規格一致,配合 GT-R 先進精密的懸吊系統進行定位,並且擁有原廠完整的技術支援,NHPC 能依照每一輛 GT-R 實際上路後的狀況與車主的需求,將車輛調校到最佳狀況。

裕隆日產特別提供 GT-R 車主專屬三年內四次 (註) 原廠免費電腦車況調整服務,包括車輪定位檢查與調整、引擎設定與調整及變速箱設定與調整。另外,更提供超跑專屬潤滑油,演繹 GT-R 無比的性能表現,完美演出可駕馭的傳奇。

此外,有鑒於 GT-R 為 Nissan 全球戰略重心,裕隆日產特別自公司內部嚴格篩選出 GT-R 專屬銷售專員及最佳技師組成「GT-R 專屬服務團隊」,進行 GT-R 專業訓練;「GT-R 專屬服務團隊」成員不僅擁有良好的學歷,同時也擁有專業技術證照,並且派遣到日本 Nissan 的 GT-R 訓練中心,接受專業保養、保固、技術等各方面培訓,在面對顧客時,將採取全方位的顧客服務模式,迅速回應顧客需求,提供最詳盡完善的顧客專屬服務。

廣  告

裕隆日產信心滿滿表示,將藉由 NHPC 日產高性能維修中心的原廠專業維修,及 Nissan GT-R 專屬服務團隊,建立 GT-R 車主對於總代理更深的信賴感,讓車主與 GT-R 一起實現東瀛戰神的傳奇新頁。

註:為交車日起
(1)1,000 公里
(2)第 12 個月
(3)第 24 個月
(4)第 36 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