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入北美市場已達 50 年的日本 Nissan 車廠,在今年北美年度改裝盛會 SEMA 車展上,共帶來 12 款各式改裝車款,除了由各改裝品牌操刀的改裝作品外,也有多款作品是由 Nissan 工程師親自出手改造。除了 Nissan 當家超跑 GT-R 外,諸如旗艦房車 Maxima、雙門跑車 350Z 等車款也在展出之列。

Steve Millen Sports Cars Maxima

今年初在紐約車展問世的北美旗艦車款 Maxima,原廠特別強調其運動化房車的動感車格。而此次 SEMA 車展上,知名賽車手、同時也是 Nissan 改裝專家的 Steve Millen,便選擇以 Maxima 作為其改裝平台。

刻意強調運動性格的全新北美旗艦車款 Maxima,成為車迷改裝的絕佳平台之一。

Steve Millen 為 Maxima 批上 Two-Tone 黑銀雙色烤漆,並加上紅色線條飾邊、而水箱護罩也改以黑色處理,使外型更趨一致。同時前保桿裙腳和車身側裙也一併加入,增添 Maxima 的運動性格。在引擎部份,Steve Millen 則針對進氣效能加以調整,以提升動力輸出。

廣  告

Rick Kulach Racing 350Z

儘管 Nissan 性能 Z 家族的棒子,已交由全新面世的 370Z,但 SEMA 車展上,仍有多款現行 350Z 的改裝作品登台展示。包括參加 SCCA 賽事的 Rick Kulach Racing 350Z,以及由 Westside Group 和 Mines Performance 聯手打造的 Time-Attack 350Z 計時賽車,都展現出 350Z 深厚的改裝底子。

儘管新世代 370Z 已正式亮相,但改裝車迷對於 350Z 的關愛眼神仍未見減少。

「汽車改裝市場近年來的成長顯巨,目前銷售規模已突破 350 億之譜。」北美 Nissan 副總裁 Al Castignetti 表示,「許多專業改裝品牌和獨立工作室,選擇 Nissan 車款作為其改裝平台,打造出他們心目中的夢幻車款,對此我們也感到十分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