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巴黎國際車展中,Mercedes-Benz 除了 SLR McLaren Roadster 722 S、S400 BlueHybrid 以及 Fascination 概念車等幾款 U-CAR 曾報導過的作品之外,順應時下的環保潮流,Mercedes-Benz 在巴黎車展也首演了限量生產的 C250 CDI BlueEFFICIENCY Prime Edition。

順應時下的環保潮流,Mercedes-Benz 在巴黎車展首演了限量生產的 C250 CDI BlueEFFICIENCY Prime Edition。

預計將於 2008 年秋季上市的 C250 CDI BlueEFFICIENCY Prime Edition,是 Mercedes-Benz 旗下首部搭載全新設計、輸出更為強勁的柴油引擎之車款。這具全新的 2.2 升 4 缸柴油引擎,可輸出 204hp 的最大馬力,讓 C250 CDI BlueEFFICIENCY 於 7.0 秒內輕鬆完成 0~100km/hr 加速,並達到 250km/hr 的極速表現。

預計將於 2008 年秋季上市的 C250 CDI BlueEFFICIENCY Prime Edition,是 Mercedes-Benz 旗下首部搭載全新設計、輸出更為強勁的柴油引擎之車款。

除了強勁的性能,根據 NEDC 測試標準,C250 CDI BlueEFFICIENCY Prime Edition 每百公里僅須消耗 5.2 公升柴油(平均每公升柴油可行駛 19.2 公里),同時僅 138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配合該具引擎所擁有靈敏的反應速度和平順的運轉精緻度,都將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廣  告

除此之外,C250 CDI BlueEFFICIENCY Prime Edition 以 C-Class AVANTGARDE 等級為基礎,延續 Mercedes-Benz 針對新一代 C-Class 所展現的運動基因和開創性科技。例如可依路況自動調整減震筒組尼係數的 AGILITY CONTROL package 操控套件、擁有五種照明模式的 Intelligent Light System 智慧型頭燈系統,以及能夠提升乘客行車安全的 PRE-SAFE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全都一應俱全。

搭載全新的 2.2 升 4 缸柴油引擎,可輸出 204hp 的最大馬力,讓 C250 CDI BlueEFFICIENCY 於 7.0 秒內輕鬆完成 0~100km/hr 加速,並達到 250km/hr 的極速表現。

Mercedes-Benz 原廠表示,預計將於 2008 年秋季上市的 C250 CDI BlueEFFICIENCY Prime Edition,將只限量打造 5000 輛,並提供 obsidian 黑、palladium 銀以及 iridium 銀三種車色選擇並將特殊的 diamond white metallic 配色列為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