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公佈全新世代雙門跑車 370Z 之後,Nissan 本月份 10 日再度預告新作登場,不過此次他們則將焦點瞄準在商用車市場;北美 Nissan 計劃在明年 1 月舉行的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推出全新概念商用車款 NV2500,作為未來投入北美商用市場的預想藍圖。

明年 1 月舉辦的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北美 Nissan 將帶來全新概念商用作品 NV2500 概念車。

就原廠公佈的概念草圖,可大致預覽 NV2500 概念車的外型設計。與 2007 年東京車展問世的 NV200 概念車相比,NV2500 概念車顯得更為壯碩結實。在水箱護罩部份,NV2500 概念車採用與 Pathfinder、Xterra、Titan 等北美車款相似的大型金屬樣式,展現迎合北美市場的大氣風格。

廣  告

此外,NV2500 也將是 Nissan 旗下尺碼最大的概念車款之一;對於商用車款首要考量的乘載容積而言,NV2500 相信能符合市場的期望與需求。

NV2500 概念車在北美車展登台亮相後,北美 Nissan 也將持續進行商用車款的開發和量產工作,以在 2010 年投入北美地區的商用車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