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頗受 SUV 買家喜愛的 Toyota RAV4,在北美地區的人氣同樣火紅,甚至出面供不應求的狀況,為了能夠就近滿足北美市場對於 RAV4 需求,Toyota 原廠大手筆投資位於加拿大的 Woodstock 工廠,使其成為 RAV4 休旅車的生產基地,就近供應北美當地市場的龐大需求。

在國內頗受 SUV 買家喜愛的 Toyota RAV4,在北美地區的人氣同樣火紅,甚至出面供不應求的狀況。

在日前舉辦的慶祝活動中,包括加拿大當地的政府官員,以及 Toyota 汽車總裁 Katsuaki 都應邀出席,而為了要在 Woodstock 工廠生產 RAV4 休旅車,此次 Toyota 於該工廠大手筆投資了 11 億加幣,使得在加拿大當地的總投資達到了 56 億加幣,而 Katsuaki 也表示此次的投資,也顯示了自從 20 年前開始在加拿大生產車輛後,Toyota 對於當地的發展的永續承諾。

廣  告

在 Woodstock 工廠展開 RAV4 休旅車的生產作業後,當地也成為了日本田原工廠之外,RAV4 休旅車的首個海外生產基地,而 RAV4 也將成為 Toyota 以及 Lexus 品牌第十二款在北美當地生產的車款,在 14 個工廠的努力下,年產能更達到 200 萬輛的規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