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Nissan GT-R,日前方由總代理裕隆日產正式發表,讓國內性能車迷首度近距離接觸新一代的「東瀛戰神」。而在歐洲市場方面,Nissan 近日則宣佈歐規 GT-R 的規配升級細節。延續原廠不間斷改進的造車哲學,歐規 GT-R 在性能數據和配備上皆有小幅度的升級。

歐規 Nissan GT-R 日前進行小幅的產品更動,最大馬力上漲至 485 匹,輪胎和懸吊系統並同步更動;同時價格方面也小漲 3.8%。

原廠針對引擎的電子監理系統進行調整,使得原先 480 匹馬力的雙渦輪增壓 3.8 升 V6 引擎,最大馬力上漲至 485 匹,扭力則維持在 60 公斤米的水準。同時,由 Dunlop 所提供的 SP Sport 600 DSST 跑胎,也列為歐洲市場的標準配備。此外在懸吊系統方面,原廠也一併進行調校,以追求更佳的操控表現。

除了動力和底盤升級外,在外觀部份 GT-R 也有所更動。針對標準版和 Premium Edition 兩個車型,車主將可選配由鋁圈大廠 Rays 所提供的 Gun Metal 灰色七幅鋁圈;而 Black Edition 車型則可選用相同樣式的黑色鋁圈。此外原廠也提供新款 Storm 珍珠白烤漆,來取代原本較為暗沉的珍珠白車色。

廣  告

隨著規格配備小幅更動,歐規 GT-R 的售價也有 3.8%的漲幅。標準版的售價自 56,795 英磅起跳,折合台幣約 282 萬元;Premium Edition 車型報價為 58,095 英鎊,而 Black Edition 車型則為 59,395 英鎊,約合台幣 295 萬元。

截至目前為止,歐洲 Nissan 已接獲超過 2,500 張全新 GT-R 的訂單,其中英國市場就佔有 1,200 張的數字。消費者目前下訂,估計要至 2010 年中方可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