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洛杉磯車展正式亮相後,北美 Nissan 選在 2008 年末,公佈全新雙門跑車 370Z 車系的建議售價。即刻在全美經銷商開賣的 Z 家族最新成員,六速手排車型的建議售價自 29,930 美元起跳;而搭載七速自排的 370Z,則報價在 31,230 美元。此外北美 Nissan 也提供 370Z Touring 車型,價格依手排自排不同,分別為 34,460 美元和 35,760 美元。

北美 Nissan 公佈全新 370Z 的建議售價,入門六速手排車型的售價自 29,930 美元起跳。

針對消費者的不同需求,北美 Nissan 亦提供兩款選配套件:Sport Package 運動套件內含 19 吋 RAYS 鍛造鋁圈、Bridgestone Potenza 跑胎、空力套件、大尺寸煞車系統、SynchroRev Match 同步轉速控制系統和黏性耦合限滑差速器等配備,報價為 3,000 美元。Navigation Package 衛星導航套件則報價 1,850 美元,內含衛星導航系統、9.3GB 硬碟和 iPod 介面。

全新 370Z 車系標榜輕量化、強勁動力和操控提升,全新 3.7 升 V6 引擎具備 332 匹最大馬力,並藉由六速手排變速箱,或是全新七速自手排變速系統輸出。而原廠也將其軸距縮短 100mm,並加寬輪距,搭配 FM 前中置底盤架構,帶來更為靈活動感的操駕反應。

原廠代號 VQ37VHR 的 3.7 升 V6 引擎,在 VVEL 可變汽門揚程系統的加持下,可輸出 332 匹最大馬力,扭力峰值則達到 37 公斤米。

在公佈 370Z 售價的同時,Nissan 也宣佈全新的行銷宣傳主軸:沿用已久的「SHIFT_」行銷主軸,將進化為「SHIFT_the way you move」;隨著景氣和環保議題逐漸影響消費行為,Nissan 也將同步調整品牌腳步,以符合消費者的需求和期望。

廣  告

國內預估 09 年第二季導入

全新 370Z 即日起在全美 Nissan 經銷商展開販售,至於國內市場方面,據瞭解,總代理裕隆日產的導入期程約在 2009 年第二季左右。待相關的導入規劃更形明確,U-CAR 也將帶來更詳細的產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