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今年第 79 屆日內瓦車展的腳步逼近,Nissan 近期公佈了他們的參展陣容。Nissan 將為旗下全新 370Z 跑車和第三代 Cube 進行歐洲市場首演;伴隨兩款市售車型登台,名為 Qazana 的全新 Crossover 概念作品,也將成為 Nissan 展台的焦點所在。

Nissan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將帶來 Qazana 概念車款,而 2010 年 Qazana 也將演化為全新的小型 Crossover 跨界車款。

瞄準小型掀背客層而來,Nissan 預計在 2010 年推出全新小型 Crossover 跨界產品,而 Qazana 概念車則為車迷提供一個想像空間。目前 Nissan 僅提供一張預視照片,Qazana 概念車擁有明顯外擴的輪拱線條,引伸出視覺上的強度;而車身上半部的線條則強調動感和運動性格,以迎合消費者的喜好。

廣  告

在 Qashqai 和 Qashqai+2 等 Crossover 車型獲得市場成功後,Qazana 概念車的現身,可望為 Nissan 的 Crossover 戰線帶來更多助益;未來 Qazana 概念車的量產車款,也將會與 Qashqai 車系同在英國 Sunderland 工廠生產。

Nissan 預計在 2010 年初為全新小型 Crossover 產品進行試產,並以現行 Micra/Note 生產線負責製造;在 2010 年終 Micra 車系生產吹奏熄燈號後,該條生產線也將全力生產全新小型 Crossover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