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豪華品牌 Acura 於 2012 年洛杉磯車展發表、取代既有品牌轎車旗艦 RL 的 RLX 車系,在歷經將近 5 年的銷售時程後,於近日正式推出 2018 年式的小改款車型。RLX 小改款車型在車頭外觀有著大幅度的更動,並針對傳動以及主動安全系統有所更新,預計於 2017 年 11 月在美國市場正式開賣。

Acura 於 2012 年洛杉磯車展發表的 RLX 車系,於近日正式推出 2018 年式的小改款車型,包含外觀、傳動以及主動安全系統皆有所更新,新車將於 11 月正式開賣。

為了賦予小改款車型更多的新意,Acura 為其換上了可視為新品牌設計特徵的鑽石型大型水箱護罩,同時也改採更富肌理線條的引擎蓋配置,LED 頭燈組亦換上全新造型,同時透過重新設計的前保桿線條,以及鍍鉻飾條的點綴,讓 RLX 小改款車型擁有新世代的家族化面貌。

RLX 小改款車頭改採鑽石型大型水箱護罩,LED 頭燈組亦換上全新造型,同時透過重新設計的前保桿線條,賦予其新世代的家族化面貌。
車尾在尾燈導入全新的 LED 導光條設計,並透過橫貫車尾的大型鍍鉻飾條、全新造型的後保桿、黑色亮面烤漆的下擾流、方形排氣尾管等更動,帶來更為動感的車尾造型。

動力配置上,RLX 小改款高階車型所配置的 Sport Hybrid SH-AWD 運動 4 驅油電混合系統,仍維持 377 匹綜效馬力輸出,但原廠表示其已針對這套油電系統的運作效率進行優化,效能表現將較小改款前更為出色。而搭載 3.5 升 V6 動力的汽油車型,雖在動力輸出上並無更動,但換上了全新的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取代既有的 6 速設定,進一步強化了動力輸出的平順性以及性能表現。

RLX 小改款高階車型所配置的 Sport Hybrid SH-AWD 運動 4 驅油電混合系統,仍維持 377 匹綜效馬力輸出,但原廠表示其運作效率已經過優化,效能表現將較小改款前更為出色。
廣  告

此外,RLX 小改款車型除了標配 AcuraWatch 主動安全輔助系統外,亦首度加入了塞車輔助系統,與系統中標配的低速主動跟車系統相互搭配下,可降低駕駛於面對交通雍塞狀態所帶來的駕駛壓力,並維持車輛行進的安全表現,進一步強化車輛整體的主動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