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網路猜車價送車的活動,預先為 Savvy 進行暖場造勢,右下角為產品動態介紹影片。圖引自寶騰蓮花官方網站:http://www.protonlotus.com.tw/act/950519/index.htm

面對競爭激烈的國內車壇,各家車廠莫不在有限的廣告預算上,期許獲取最大的宣傳效果。而 Proton 台灣總代理寶騰蓮花,近日則展現行銷上的創意手法,為即將於下半年上市的掀背小車-Savvy 1.2,推出自 5 月 24 日起至 7 月 15 日止,上網猜上市車價抽 Savvy 活動!

不僅可透過網路效應,為即將上市的 Savvy 進行暖場造勢運動,以吸引慣用網路的年輕客層目光;更重要的一點,由寶騰蓮花在活動網站上所提佈的車價選項,顯示 Savvy 自手排款價格落在 40.8 到 45.8 萬之間,而手排款則落在 38.8 至 43.8 萬之間,而藉由此次活動所匯集網友猜測的新車車價,應可讓總代理清楚掌握國內消費者對於 Savvy 的產品定位與價格期待,以作為日後上市價格決策之用,手法確實高明。

廣  告

下半年搶攻小型掀背市場

寶騰蓮花亦選在活動網頁搶先公佈 Savvy 1.2 的規格配備與性能諸元,由資料中可知 Savvy 將搭載 1.2 升直四 SOHC 引擎,動力輸出可達 74 匹馬力與 10.71 公斤米扭力,懸吊則採用前麥弗遜後扭力樑設計,並將同時引進手排與手自排兩版本,提供消費者不同需求。

透過猜價活動,寶騰蓮花將獲得消費者對於 Savvy 價格的最大接受度。圖引自寶騰蓮花官方網站:http://www.protonlotus.com.tw/act/950519/index.htm

最後,由寶騰蓮花所透露的消息,Savvy 目前正在國內展開送測作業,若以活動截止日推測,Savvy 1.2 相當有可能選在 7 月中正式上市,亦符合寶騰蓮花先前預估於年中上市的策略相同。隨著 Savvy 的正式導入,預料將讓許久未有新作的入門級小型掀背車市場,注入一股新鮮活水。

活動網址連結:http://www.protonlotus.com.tw/act/950519/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