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積極拓展歐洲市場的韓國車廠 Kia,屢屢在歐洲汽車展推出新世代產品,並借重歐洲設計的能量,創作迎合歐洲消費口味的作品。現在,Kia 宣佈 3 月 3 日開幕的 2009 年日內瓦車展,將有全新 Mini MPV 作品的首演,讓 Kia 展現豐富多元的研發實力。

Kia 宣佈 3 月 3 日開幕的 2009 年日內瓦車展,將有全新 Mini MPV 作品的首演,讓 Kia 展現豐富多元的研發實力。

雖然 Kia 目前僅透露一張後側方的廠圖,讓人無法完全該款小型 MPV 的全貌,不過,原廠已透露這輛 MPV 將擁有獨特的玻璃車頂設計,以徹底打造出極具個性與寬敞的座艙空間。同時,由這張廠圖也可以感受到 Kia 設計師團隊,藉由前低後高身形、高腰車測線條與醒目的五環式輪圈等設計,賦予這款小型 MPV 相當流線動感的造型,呈現吸引年輕族群的產品特徵。至於進一步的產品細節,U-CAR 將持續追蹤 Kia 原廠的後續發表動作。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