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西班牙蠻牛之稱的網球選手 Rafael Nadal,才剛剛經過扣人心弦的五盤大戰擊敗瑞士球王 Roger Federer,首次在溫布頓網球賽中拿下冠軍,而原本即聘請 Rafael Nadal 擔任品牌全球代言人的 Kia 汽車,此刻也宣佈將再簽下三年合約,繼續邀請 Rafael Nadal 擔任品牌代言人,在 Kia 汽車的廣告亮相,並出席國際性重要車展。

溫布敦網球賽後,原本即聘請 Rafael Nadal 擔任品牌全球代言人的 Kia 汽車,此刻也宣佈將再簽下三年合約,繼續邀請 Rafael Nadal 擔任品牌代言人。

近年來,Kia 汽車積極贊助各項網球賽事,除了成為台維斯盃賽事 (Davis Cup) 的全球官方贊助商外,在今年一月更以數百萬美元的金額,延長了和澳洲公開賽的贊助合約至 2013 年;而在明星球員的代言上,除了先前找來美國名將 Andre Agassi,替 Sorento 拍攝讓人印象深刻的電視廣告外,更聘請當今網壇的耀眼新秀 Rafael Nadal,擔任品牌的全球代言人。

廣  告

Kia 汽車副總裁暨國際商業部門營運長 Hyoung-Keun Lee 表示,在 Rafael Nadal 於網壇中的表現不斷成長時,他們很高興能夠延長和 Rafael Nadal 的代言合約,對於能夠在國際性的高水準賽事中,贊助年輕且具有潛力的選手,對於提升 Kia 的品牌形象,有著相當正面且具有效益的幫助。而對於能夠延長和 Kia 汽車的贊助合約,Rafael Nadal,也感到非常高興;他表示在過取幾年間,Kia 汽車給了他相當完善的支持,而他也期待在未來幾年間,能夠讓雙方達到同步成長的目標。

專精於紅土賽事的 Rafael Nadal,除四度勇奪四大滿貫中的法國公開賽冠軍,而在日前拿下溫布敦網球賽冠軍後,更成為繼 Björn Borg 於 1980 之後,首位在同年連續拿下法國公開賽和溫布敦網球賽的選手。

現年 22 歲的 Rafael Nadal 在 2001 年以 16 歲的年紀開啟職業生涯,並在 20 歲生日之前就拿下了十個賽事的冠軍,而專精於紅土賽事的 Rafael Nadal,更四度勇奪四大滿貫中的法國公開賽冠軍,而在日前拿下溫布敦網球賽冠軍後,更成為繼 Björn Borg 於 1980 之後,首位在同年連續拿下法國公開賽和溫布敦網球賽的選手;除了網球運動,Kia 在國際上也透過贊助足球和極限運動 (X Games) 等賽事,希望能營造年輕且充滿活力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