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以動感精神自居的 Mazda 品牌,其御用改裝品牌 Mazdaspeed 乃車主提升跑格的首選;而自 2000 年起,總代理 Mazda Taiwan 也陸續推出了 MPV、Premacy、Mazda3、Mazda6 等多款 Mazdaspeed 限量車型進行販售。4 月 2 日總代理再次為消費者帶來 Mazda3 Mazdaspeed 車型,同樣以限量 400 輛的方式銷售,並報出 73.9 萬的價格吸引喜愛動感風格的消費者入主。

繼 2006 年 10 月推出 Mazda6 Mazdaspeed 後,Mazda Taiwan 2 日再度帶來限量 400 輛的 Mazda3 Mazdaspeed。

空力套件展現渾然跑格

總代理在全車內外以專屬套件的方式,為全新 Mazda3 Mazdaspeed 強化動感特色。外觀部份,雙色前下擾流裙腳搭配蜂巢狀進氣壩,即刻突顯出 Mazda3 Mazdaspeed 的性能形象;車側則以新樣式五幅雙肋鋁圈點綴車身側裙作為重點。

總代理以專屬空力套件的方式為 Mazda3 Mazdaspeed 增添獨特個性,包括雙色前下擾流裙腳、車身側裙和五幅雙肋鋁圈皆突顯出 Mazda3 Mazdaspeed 的性能形象。
車尾部份,總代理則以飛翼式擾流尾翼和保桿左右兩側下緣的下擾流裙腳,讓全車外觀的動感氛圍愈趨明顯完整。

車尾方面,Mazda3 Mazdaspeed 採用飛翼式擾流尾翼,加上保桿左右兩側下緣的下擾流裙腳,讓全車外觀的動感氛圍愈趨明顯完整。

紅黑雙色內裝增添激情感官

車室內部,搶眼的紅黑配色瞬間帶來強烈的性能氣息,包括紅黑雙色皮質方向盤、紅菱格類碳纖金屬飾板、以及造型優異的高包覆性桶型座椅,皆為駕駛帶來激情的駕馭感官。

在紅黑雙色皮質方向盤和紅菱格類碳纖金屬飾板的襯托下,Mazda3 Mazdaspeed 車室顯得格外激情。
造型優異的高包覆性桶型座椅提供激烈操駕下充足的支撐效果,皮革接縫處更以細膩的紅色縫線進行車邊。

配備方面,延續先前 Mazda3 2.0 極車型的配備水平,Mazda3 Mazdaspeed 標配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行車電腦、HVAC 恆溫空調、六片 CD 音響、電動天窗、Keyless 巧攜式鑰匙等配備,維繫一定的舒適程度。

2.0 升 MZR 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150 匹最大馬力,19.1 公斤米最大扭力則可在 4,500rpm 輸出。

Mazda3 Mazdaspeed 搭載 2.0 升 MZR 自然進氣引擎,VVT 序列式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可視不同的引擎轉速和進氣流量,改變汽門開啟和關閉時機,以確保引擎在各轉速域皆有飽滿充裕的動力輸出。在 VVT 系統的輔助下,Mazda3 Mazdaspeed 擁有 150 匹最大馬力,19.1 公斤米最大扭力則可在 4,500rpm 輸出。

廣  告

車系編成、售價同步更動

此外就發表 Mazda3 Mazdaspeed 的時機,Mazda Taiwan 也就 Mazda3 車系編成和價格進行調整:1.6 升車型方面,Genki 特仕車型將擔綱入門產品,以 49.9 萬的價格拉低購車門檻;而原本 1.6 尊貴型和 1.6 頂級型售價則調漲 1 萬元,分別為 58.9 萬和 61.9 萬元。

2.0 升車型方面,總代理則取消 2.0 極車型,維持 2.0 S 車型及限量 400 輛的 Mazdaspeed 特仕車型進行販售。2.0 S 車型報價為 68.9 萬,Mazdaspeed 特仕車型則為 73.9 萬元。全新 Mazda3 Mazdaspeed 將在 4 月 11 日正式進駐全省展示間,消費者屆時可親臨 Mazda 展示中心體驗其產品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