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年導入國產以來,Mazda3 即成為國內 Mazda 品牌的銷售主力產品。隨著原廠在日前分別推出第二代 Mazda3 四門房車和五門掀背車型,總代理 Mazda Taiwan 也為現行國產 Mazda3 進行小幅的產品更動,推出「Mazda3 2.0 極」車型,以追加配備的方式為 Mazda3 增加購買話題。

隨著新一代車型陸續登場,Mazda Taiwan 為現行 Mazda3 車系進行小幅度的車系更動和配備調整,以為其創造出新的購買話題。

Mazda3 1.6 車系維持現行尊貴/頂級兩個車型編成,2.0 車系則由目前的頂級型/Sport 兩個車型,簡化為「Mazda3 2.0 極」單一車型設定。全新 Mazda3 2.0 在原本 Sport 車型的配備基礎下,增列 Keyless 巧攜式晶片鑰匙,搭配旋鈕式啟動裝置,使得進出車室和啟動操作更形便利。

Mazda3 2.0 車型追加 Keyless 巧攜式晶片鑰匙,提升使用便利性。

車室內部,Mazda3 2.0 也針對內裝質感進行強化。在方向盤、中控台和排檔座周圍,總代理以鏡黑鋼琴烤漆飾板加以綴飾;而類鈦纖維金屬飾板,則橫貫於中控台中央及車門手把等處,營造兼具豪華與科技風格的乘坐空間。同時在手煞車和車門開關等處,也加入鍍鉻表面處理,在細節質感上也未有遺漏。

內裝部份,Mazda3 以鏡黑鋼琴烤漆飾板搭配類鈦纖維金屬飾板,點綴出兼具豪華與科技風格的乘坐空間。

在外觀上,Mazda3 2.0 採用飛翼式水箱護罩,搭配 Sport 版本保桿和蜂巢狀進氣壩,延續原本 Sport 車型的動感線條;總代理並追加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搭配自動水平調整功能,使其擁有更優異的照射範圍和照明效果。輪圈方面,Mazda3 2.0 也換上全新五幅設計的 16 吋鈦灰色鋁圈,增添新意。

Mazda3 2.0 延續原本 Sport 車型的動感線條,總代理並追加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和全新五幅設計的 16 吋鈦灰色鋁圈。

Mazda3 2.0 動力維持 2.0 升 MZR 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VVT 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和 VIS 可變進氣歧管,可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和 19.1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 ETC 電子節氣閥的設計,也使油門踩踏和動力輸出反應更為迅速確實。

廣  告

2003 年問世,Mazda3 以 3 年又 2 個月的速度迅速達到百萬輛的生產里程碑,打破 Mazda 車廠的歷史紀錄;而 Mazda3 也成為品牌全球最重要的銷售支柱,銷售量佔 Mazda 全球總銷量的三分之一強。在產品週期即將屆齡之時,總代理期望以產品細部的更動,為現行 Mazda3 開創新的買氣。總代理為 Mazda3 2.0 車型開出 70.9 萬的建議售價,1.6 尊貴型和 1.6 頂級型價格則分別為 57.9 萬和 60.9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