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總代理汎德再次推出時尚新作 MINI Cooper Earl Grey Edition 與 MINI Cooper Clubman Earl Grey Edition,2009 年限時推出的 MINI 伯爵版搭配 Earl Grey Edition 個性化專屬塗裝,原作為 MINI Cooper S 專屬色之 Dark Silver 帥勁上身,標準配備鍍鉻後視鏡外蓋與油箱蓋、17 吋 Crown Spoke 輕鋁合金輪圈,除原有銀色、白色輪圈,自 2009 年起新增黑色輪圈選擇,與對比式車頂顏色自由混搭,低調與華麗並進,最時尚的現代伯爵 MINI,引領絕對的潮流。

MINI 總代理汎德再次推出時尚新作 MINI Cooper Earl Grey Edition 與 MINI Cooper Clubman Earl Grey Edition,以營造新的銷售話題。

MINI Cooper Earl Grey Edition 搭載 1.6 升鋁合金引擎,擁有 120 匹馬力的優異性能,可產生最大扭力 16.3kgm。搭載 VALVETRONIC 氣門揚程可變科技,在提高燃油效率的同時更加快引擎反應。由靜止狀態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10.4 秒,極速可達 197 公里。同時,MINI 一貫 go-kart 小型賽車精神,歸功於長軸距,寬輪距與低重心的設計,搭配極短的前後懸,使 MINI 達到最靈敏穩定的轉向,在每一個油門踩踏之際與運轉方向盤間,操控樂趣展露無遺。

廣  告

特殊配件,營造個人風格

MINI Cooper Clubman Earl Grey Edition 則承襲了 MINI 優秀的家族血統,擁有同樣優越的操控性能與堅若磐石的安全性,另提供全然不同的樂趣!外觀上,與眾不同的右側 Clubdoor 與對開行李箱門的設計,搭配摩登動感的車身線條,最能襯托不甘平凡的時尚男女。加大的空間,加大的樂趣,MINI Clubman 擁有 260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在後座傾覆下,置物空間可達 930 公升,後座並配備標準三人座椅;無論是載人或置物,MINI Clubman 讓您分享空間也分享好心情。

MINI Earl Grey Edition 專屬塗裝及鍍鉻後視鏡外蓋,讓伯爵版在路上特別招搖。
全新黑色 17 吋 Crown_Spoke 輕鋁合金輪圈,是 MINI 伯爵版重要的視覺焦點。
MINI Earl Grey Edition 動感十足的鍍鉻油箱蓋,也是此次產品訴求個人風格的特點設計。

不僅兼具外型與性能,MINI Earl Grey Edition 配備多樣創新節能科技,具有高傳輸效率的 Steptronic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提升性能降低油耗的 Light Weight 輕量化科技。此外,MINI 配備 Electric Power Assisted Steering 電子動力輔助方向盤,在不消耗引擎動力的前提下,於駕駛路徑轉向時才提供動力輔助,達到節能的目的。整合以 Volume Flow Regulated Oil Pump 供油調整泵浦等科技,提升 MINI 的油耗表現。

MINI Cooper 與 Clubman 伯爵版各賣 134 萬與 145.8 萬

與最時尚的現代伯爵相遇,2009 年限定車款 MINI Earl Grey Edition 為 MINI 打造最時尚的嶄新 look,個性化車身顏色與專屬塗裝,搭配多樣經典鍍鉻裝飾。至於售價部分,MINI Cooper Earl Grey Edition 售價 134 萬,MINI Cooper Clubman Earl Grey Edition 售價 145.8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