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hallenge Edition 限量版,是以現行 MINI Cooper S 為基礎進行 JCW 套件改裝,總代理正式公佈限量 10 台與 179.9 萬的售價。

繼去年導入 20 輛 Mini Cooper S JCW Black Legend 限量版後,MINI 總代理汎德公司於 3 月 16 日宣佈再度引進 JCW 改裝特仕車-MINI Challenge Edition 限量版,藉由搭載 MINI 御用改裝廠 John Cooper Works 性能套件,加上限量 10 台的銷售設定,包裝品味與運動性能兼備的 MINI Cooper S 限量特仕車款。

MINI Challenge Edition 限量 10 輛火熱抵台

此次汎德導入的 MINI Challenge Edition 限量版,是以現行 MINI Cooper S 為基礎進行改裝,整理其改裝套件包括 192hp 版本 JCW 動力升級軟體與高流量濾蕊、第二代 JCW 全車空力套件、JCW 尾段雙排氣管、MINI Challenge 賽車專屬 17 吋 Cross Spoke Challenge R112 輪圈、JCW 前四活塞後單活塞煞車套件與 JCW 門檻飾條等套件,汎德表示上述改裝套件總價值超過 60 萬元。

JCW 空力側裙也將車側空力效能與後煞車系統的散熱列入設計考量。
強調散熱效能提升的新一代 MINI JCW 空力套件,將前進氣壩新增左右進氣孔,已增加煞車碟盤的冷卻效果,同時,前霧燈也換上更運動化的柵孔設計。
MINI Challenge 賽車專屬 17 吋 Cross Spoke Challenge R112 輪圈、JCW 前四活塞後單活塞煞車套件與 Runflat tyre 失壓續跑胎都是足下配備重點。
除了 Cooper S 原有的空力尾翼外,MINI Challenge Edition 還擁有整合於後保桿的黑色後擾流片,提升車尾穩定性與空力效應。
車尾 JCW 外觀套件的重點在於鑲嵌有 JCW Logo 的鍍鉻雙排氣尾管,讓外觀造型更符合高性能改裝車的風格設定。
MINI Challenge Edition 限量版座艙設計維持現有 Cooper S 設計,包括頗具運動氣息的方格旗樣式飾板,至於唯一的不同處,在於新增 JCW 字樣門檻飾條。

以 Cooper S 為改裝基礎的 MINI Challenge Edition 限量版,在加裝 JCW 動力套件後,性能水準頓時自 175 匹最大動力進化至 192 匹,而在 Overboost 超增壓狀態下更可輸出 27.5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Steptronic 六前速手自排變速箱後,可輕鬆繳出 0-100km/h 加速 6.8 秒與 232km/h 極速,超越 Cooper S 擁有的 7.1 秒 0-100km/h 加速成績與 220km/h 極速表現。

以 Cooper S 為改裝基礎的 MINI Challenge Edition 限量版,在加裝動力升級軟體與高流量濾蕊的 JCW 動力套件後,最大動力立即提升至 192 匹,空氣濾蕊的電控閥門設計,更能在高轉速域時開啟額外的進氣管道,達到最佳運轉效能。

交車送限量鞋款

至於售價部分,限量 10 輛的 MINI Challenge Edition,全車售價設定為 179.9 萬元,為提高產品的個性化特徵,汎德表示四月底入主的車主,將可獲得 MINI x Onitsuka Tiger John Cooper Works 限量鞋款,以完整營造全套的 JCW 賽車風格。

四月底入主 MINI Challenge Edition 的車主,將可獲得 MINI x Onitsuka Tiger John Cooper Works 限量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