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總代理汎德公司行銷部李昀潔協理(右)與 PPAPER 創辦人包益民先生(左)共同宣佈「MINI United 50 周年英倫創意之旅」報名起跑。

為呼應全球各地陸續展開的 MINI 品牌 50 大壽慶祝活動,MINI 總代理汎德公司接續 2 月份推出英國 MINI United 50 周年慶生之旅抽獎活動後,現在宣佈推出「MINI United 50 周年英倫創意之旅」的 MINI 主題旅遊行程,以名額限額 30 名與 11.1 萬的參加費用,報名時間自 3 月 10 日至 4 月 10 日止,號召 MINI 台灣代表團於 5 月 20 日至 27 日親赴英國,參加英國 MINI United 50 周年生日派對。在記者會現場,汎德公司更提前預展與 Ppaper 跨界合作推出的 MINI Clubman Taiwan 特殊彩繪車,並預告相同的彩繪貼紙將會帶至英國 MINI United 會場,以台灣設計之美向世界發聲。

MINI United 50 周年英倫創意之旅行程

汎德表示 MINI United 50 周年英倫創意之旅,壓軸將是 5 月 22 日至 24 日期間,前往英國 Sliverstone 銀石賽道,MINI 台灣代表團將與全球超過 4 萬名 MINI 迷,共同見證 MINI 半世紀的傳奇經典。現場慶祝活動將分為 MINI 50 Years、MINI Race、MINI Maniac 與 United Adventures 等四大主題區,結合 MINI 驚險特技演出與萬人大型音樂派對,感受 MINI 車迷齊聚一堂的熱鬧氣息,另外,現場還有涵蓋八大主題的展覽區,深度體驗 MINI 品牌歷史與相關產品配件。

現場慶祝活動將分為 MINI 50 Years、MINI Race、MINI Maniac 與 United Adventures 等四大主題區,結合 MINI 驚險特技演出與萬人大型音樂派對,感受 MINI 車迷齊聚一堂的熱鬧氣息。

不僅活動與展示內容豐富,MINI Challenge 比賽更是 MINI United 50 周年的熱血好戲,各地優秀車手們將使出渾解數,進行年度系列賽的第三與第四場比賽,同時,Mini Seven 賽車俱樂部也將號召 50 輛經典 Mini 賽車,舉辦洋溢歷史韻味的另類競賽。

MINI Clubman Taiwan 車側可以觀察得到,藉由巧妙交錯倫敦地鐵系統與台灣地名,呼應 2009 MINI United 以倫敦地鐵線規劃的四大活動主軸。

MINI United 50 周年英倫創意之旅另安排難得的 MINI 體驗-牛津 MINI 工廠朝聖之旅,夜宿 Malmaison 監獄旅館,於米其林星級時尚餐廳享受美食與遊覽倫敦豐富的藝術作品等行程,徹底感受 MINI 原鄉的繽紛世界。

廣  告

MINI Clubman Taiwan 發揚台灣精神

焦點回到 MINI Clubman Taiwan 彩繪車身上,涵蓋全車的彩繪貼紙,設計靈感來自台灣傳統「客家花布」圖案,以佔放的牡丹花象徵熱帶島嶼的鮮豔、明亮氛圍,以呼應開放、熱情與充滿生命力的台灣群眾。另一項設計主題,則由車側可以觀察得到,藉由巧妙交錯倫敦地鐵系統與台灣地名,呼應 2009 MINI United 以倫敦地鐵線規劃的四大活動主軸。

在記者會現場,汎德公司更提前預展與 Ppaper 跨界合作推出的 MINI Clubman Taiwan 特殊彩繪車,並預告相同的彩繪貼紙將會帶至英國 MINI United 會場,以台灣設計之美向世界發聲。
涵蓋全車的彩繪貼紙,設計靈感來自台灣傳統「客家花布」圖案,以佔放的牡丹花象徵熱帶島嶼的鮮豔、明亮氛圍,以呼應開放、熱情與充滿生命力的台灣群眾。

最後,為提升 MINI United 50 周年英倫創意之旅的特殊性,汎德表示只要參加活動,另可獲得 MINIxPpaper 專屬倫敦創意地圖、珍藏版 T-Shirt、MINIxPpaperxPorter 專屬旅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