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品牌 50 週年紀念的英國 MINI 車廠,日前宣佈在英國市場推出 MINI Graphite 特仕版,這款特仕版在英國地區,將支援 MINI One、MINI Cooper 與 MINI Cooper D 三款車選配,車主需額外付費 225-280 英鎊的特仕車升級費用。

Graphite 特仕版將原本專屬於 MINI Cooper S 與 John Cooper Works 等高階車款的石墨銀車色塗裝,下放到 Graphite 特仕版本,並在引擎蓋的黑色雙條紋。
在 B 柱特別鑲嵌 Graphite 專屬銘文,另外,圖片的 MINI Cooper Graphite 更升級 16 吋 Bridge Spoke 七幅式鋁圈。
車尾造型部分,Graphite 特仕版採用 MINI 最新款的白燈罩方向燈尾燈組設計。

石墨銀車色塗裝,加配升級套件

依序 MINI 英國原廠配備資料,Graphite 特仕版將原本專屬於 MINI Cooper S 與 John Cooper Works 等高階車款的石墨銀車色塗裝,下放到 Graphite 特仕版本,接著,引擎蓋的黑色雙條紋、最新款的白燈罩方向燈尾燈組、中控台鋼琴烤漆飾板、B 柱鑲嵌 Graphite 專屬銘文與 15 吋螺旋式鋁圈,這些都是 MINI One Graphite 的升級配備清單。至於高階的 MINI Cooper Graphite 與 MINI Cooper D Graphite 特仕車,則在 MINI One Graphite 的基礎上,升級 16 吋 Bridge Spoke 七幅式鋁圈與可自選黑色或白色的引擎蓋條紋特色條紋。

MINI Graphite 特仕版的座艙設計,將升級至中控台鋼琴烤漆飾板,以增添豪華質感。

最後,英國 MINI 表示 MINI Graphite 特仕版已經提供給英國通路販售,首批購買 MINI Graphite 特仕版的車主,將來得及參加 5 月 22 日至 24 日於銀石賽道舉辦的 MINI United 50 周年生日派對,為盛大的 MINI 品牌慶祝活動增添生力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