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JCW 特仕車又來了,為了追求個性化同時愛好高性能輸出的消費者,Mini 總代理特地爭取 20 輛 Mini Coopers JCW Championship Edition 冠軍特仕車,搭載黑色鋁合金輪圈、JCW 紅色四活塞煞車卡鉗、碳纖維尾翼、氙氣頭燈、JCW 空力套件,以及將 Cooper S 提升至 192 匹馬力的 JCW 動力套件等配備,以 188.8 萬元的價格,獻給喜愛 Mini 的消費者。

為敲開喜愛 Mini JCW 改裝套件消費者的心門,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地引進 20 輛 Mini Coopers JCW Championship Edition 冠軍特仕車,開出 188.8 萬元的超值價格。
自 John Cooper 與 Mini 合作於 1964 至 1967 年間於蒙地卡羅越野賽中攜手締造三連霸的輝煌紀錄。掛上 JCW 銘牌的 Mini 車款便是性能與熱血的象徵。

繼承冠軍血統

自 1959 年 Mini 問世之後 John Cooper 便與 Mini 合作,更於 1964 至 1967 年間於蒙地卡羅越野賽中攜手締造三連霸的輝煌紀錄。半個世紀後的現在,John Cooper 意手創立的 John Cooper Works (JCW) 為 Mini 車系推出的改裝套件,仍然為 Mini 車主們所喜好,而掛上 JCW 銘牌的 Mini 車款更是代表著性能與熱血的象徵。

外觀方面,除了 JCW 第二代空力套件外,同時包含一具碳纖維尾翼,讓 Cooper S 呈現相當熱血的氣息。

內外兼修,熱血沸騰

本次汎德公司所引進的 Mini Coopers JCW Championship Edition,於外觀方面選用第二代 JCW 空力套件,搭配輕輛化碳纖維尾翼、刻有 JWC 廠徽的鍍鉻排氣尾管、黑色鋁合金輪圈、水箱罩與後尾門的 JCW 銘牌,以及由 Brembo 所打造的紅色煞車卡鉗等外觀套件,為 Mini Cooper 帶來更為熱血沸騰的外觀。動力方面,也採用包含高硫量空氣濾芯等 JCW 動力套件,一舉將 Cooper S 輸出提升至 192 匹馬力,同時在 Overboost 狀態下還能爆發出 27.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讓 JCW 冠軍特仕車不僅是外觀熱血,踩下油門的瞬間也讓人分泌腎上腺素。

與碳纖維尾翼搭配的,還有黑色鋁合金輪圈以及由 Brembo 操刀的四活塞煞車卡鉗。
廣  告
JCW 套件同時包含迎賓踏板以及刻上 JCW 場徽的鍍鉻排氣尾管。

在提升的動力輸出外,原廠也為 JWC 冠軍特仕車搭載運動化駕馭模式,搭配 DCT 動態循跡控制系統,不僅藉由運動模式提高 Cooper S 的駕馭樂趣,同時也憑藉循跡控制系統提升車輛的極限。同時搭配由 Brembo 操刀的四活塞煞車卡鉗,以及打孔劃線煞車碟,在提升車輛極限之餘亦維繫了駕駛的安全。

排檔桿前左有兩側的圓鈕,便是 Sport Button 與 DCT 動態循跡控制系統的開關按鈕。另外現場展示車上的手煞車拉桿,也換上碳纖維裝飾。

Clubman 與 Cabrio 版 JCW 套件同場加映

原廠表示,限輛 20 輛的 JCW 冠軍特仕車,所含套件已讓全車價值超越 233 萬元,但為吸引更多喜愛 Mini JCW 套件的消費者,總代理特地開出 188.8 萬元的超值價格。而除了 Mini Coopers JCW Championship Edition 限量特仕車外,原廠也同時展示加裝 JCW 套件的 Mini Clubman 與 Mini Cabrio,同時也為喜愛 Mini Clubman 與 Mini Cabrio 的消費者提供擁有 JCW 套件的機會。

氙氣頭燈也列為 Mini Coopers JCW Championship Edition 冠軍特仕車的標準配備,搭配黑色處理底座,呈現相當濃厚的性能氣息。圖中水箱罩上的燈組,需另外加價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