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海外原廠 50 週年慶活動,MINI 總代理汎德公司宣布將在 10 月 31 日星期六,於台中月眉育樂世界第二停車場,熱情 MINI 號招全台 MINI 車主,High 翻兩年一度的車主大會師,親眼見證上百輛 MINI 爭奇鬥艷的壯觀場面。尤其今年適逢 MINI 50 歲生日,總代理汎德 MINI 團隊使出渾身解數,精心規劃多項精采絕倫的表演活動及趣味競賽,搶先展示最夯的 MINI 精品及加裝品,絕對要讓所有車主熱血沸騰。汎德表示即日起至 10 月 15 日,歡迎所有 MINI 車主至全台 MINI 展示中心報名,展現熱情好動的 MINI 精神,活動名額有限,請車主加快腳步、切勿錯過這場全台前所未有的狂歡盛會。

聲勢浩大的 2005 MINI DAY,車主們一起完成以 MINI 車陣排成 LOGO 的創舉。
廣  告

台中月眉大會師

為盛大慶祝 MINI 50 周年世紀生日,MINI 團隊火力全開、精心策劃的 MINI DAY 2009,活動內容比照國際級規格:DJ 全程不斷電的音樂放送,穿插熱情奔放的 MINI 時尚街頭表演,保證全場熱鬧沸騰。現場將安排各項火辣帶勁的趣味競賽、絕無冷場的精采節目,還有目不暇給的最新 MINI 原廠精品、加裝品展示,絕對讓 MINI 粉絲們大呼過癮、不虛此行!MINI 車主們也可走一趟 MINI 50 周年回顧區,重溫 MINI 50 年來的品牌歷史與經典事蹟;活動當天還有數不完的驚喜,等著所有粉絲一一發掘。

MINI 狂熱份子與精心打扮的 MINI 參加今年 5 月在英國舉辦的 MINI UNITED。

MINI DAY 2009 現在開始倒數,號招所有 MINI 車主一起大肆慶祝 MINI 走過半世紀的大生日!活動地點位於堪稱全台玩樂樞紐-台中麗寶月眉育樂世界的第二停車場,四通八達的地理位置,無論身處台灣任何地區,只要跳上自己的 MINI,即可便捷的抵達活動現場,與全台 MINI 同好一起參與這場 MINI 年度盛事!

最後,汎德表示報名資格為總代理汎德 MINI 車主及 Mini (經典 Mini) 車主,報名資訊請至 MINI 官網http://www.mini.com.tw/下載活動資訊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