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 MINI 粉絲期待已久的 MINI DAY 2009- MINI 50 周年生日嘉年華,在 10 月 31 日星期六,於台中月眉育樂世界第一停車場熱情展開!近千位 MINI 粉絲由全台各地出發,浩浩蕩蕩的參與這場史上最 HIGH 的年度盛事,活力奔放的熱度不輸台中的艷陽天,現場各式各樣活潑帶勁的趣味競賽更讓車主們將 MINI 精神發揮到極致。

189 位 MINI 車主一起排出 50TW 圖騰,象徵台灣 MINI 粉絲與與全球同步一起慶賀 MINI 誕生 50 年。

為盛大慶祝 MINI 50 周年世紀生日,總代理汎德 MINI 團隊經過數月精心策劃的 MINI DAY 2009 就在 MINI 車主的豐沛活力與台中的熱情豔陽中展開!當天有近千位粉絲參與這場盛會,上百輛 MINI 更齊力排出“50 TW”圖騰,以象徵台灣粉絲與全球各地 MINI 迷同步,一起大肆慶祝 MINI 50 周年。會場中,粉絲們無不將心愛的 MINI 靚裝打扮,與全台各地的同好一起比酷比炫。除了走狂野風格的改裝 MINI 令人大開眼界之外,還有以手繪質感、俏皮路線取勝的塗鴉 MINI,及展現原創性格的經典 MINI。極富個性化的 MINI,不僅令人大飽眼福,更透露了車主們深植血脈的 MINI DNA。

豐富創意趣味活動,迎接全台車主吃喝玩樂

參加人力拉車的 MINI 車主使出渾身解數,賣力的往前衝!

平日由 MINI 帶車迷們上山下海,就在 MINI DAY 2009,“人力拉車大賽”讓車迷們親身體驗“帶 MINI 出去玩”的樂趣;不論型男靚女,都使勁猛力的往前衝,競賽中獲得第一名的女性參賽者僅用了 8 秒就抵達終點,充分展現了 MINI 車迷的好勝天性。“MINI Baby Racing”更適合動員全家大小、參與盛事的車主們,一睹家中寶貝角逐賽車冠軍的風采。而 MINI 車主們更迫不及待的在排球區使用活動當天獲贈的禮物--MINI 50 周年紀念限量酷炫排球,一起組隊比賽,看誰跳得高、殺得遠!會場上還有 MINI CAR CARE POLICE 巡邏,由原廠代表擔任帥氣的女巡警;如果車主沒有幫 MINI 精心打理門面,就得小心被拘提。但這並不是壞事,因為活力洋溢的 MINI CAR CARE 團隊將以原廠空運來台的 MINI 保養系列為被拘提的 MINI 好好整頓一番,保證這些 MINI 煥然一新!

會場上還有 MINI CAR CARE POLICE 巡邏,由原廠代表擔任帥氣的女巡警;如果車主沒有幫 MINI 精心打理門面,就得小心被拘提。

為 MINI 著迷的粉絲們怎能錯過 MINI SHOP,MINI DAY 當天特別祭出多樣全球搶購的 MINI 最新精品、加裝品,只為回饋重度 MINI 狂熱份子!MINI HISTORY 回顧區不僅讓粉絲們細數 50 年來的品牌發展史與獲獎事蹟,大家更爭相與各階段的精采歷史合影;也代表粉絲們見證著 MINI 走過 50 年的這一刻,更期待與 MINI 繼續大步邁向無數個世紀!可別忘了 10 月 31 日是萬聖節,車主們無不利用現場的道具變裝打扮,搞怪因子一觸即發;車主們紛紛搖身一變成為率性牛仔、或以華麗假髮展現異國風情,再與頭戴生日帽的 MINI 一起合照,度過一個與眾不同的難忘 Halloween!

MINI SHOP 前的時尚精品熱舞秀,不僅帶動會場的氣氛,MINI DAY 當天更特別祭出多樣全球搶購的 MINI 最新精品、加裝品,只為回饋重度 MINI 狂熱份子!
廣  告

在這個全台 MINI 粉絲齊聚、歡騰熱鬧的時刻,最令 MINI 車主驚喜的禮物,就是車主們搶先目睹 MINI 50 周年的兩款紀念車在台灣首次亮相!這兩款限量生產的紀念車款-MINI 50 Mayfair 與 MINI 50 Camden,讓車迷們驚艷不已:優雅內斂的 MINI 50 Mayfair 配備專屬引擎蓋飾條及復古遠光燈設計,復古奢華的外型讓舞台下的車迷們捨不得轉移目光。而 MINI 50 Camden 渾身充滿摩登新潮的流行元素,銀白車色搭配黑色處理的頭燈底座,就像戴著太陽眼鏡,帥氣的程度不輸台下的車主們。而當 MINI 50 Camden 透過最新的“MISSION CONTROL 領航中心”娛樂系統對大家“說話”的那一刻,更讓所有車迷們不禁讚嘆 MINI 領先科技的神奇。

車主們搶先目睹兩款 MINI 50 周年紀念車款在台灣的首次亮相。
精采萬分熱血沸騰的 MINI DAY 2009 在煙花絢爛中圓滿達成。

經過一整個下午的的競賽與活動,別以為好動的 MINI 粉絲會就此罷休!傍晚天色漸暗,精采熱鬧的晚會、LIVE BAND 的熱力演出將熱情衝到高峰。來自高雄的車主,以俏皮童趣的手繪圖案搭配獨一無二的花樣車頂,贏得現場粉絲們最多支持,而獲得當天“最酷炫 MINI”的大獎、抱回了價值數萬的獎品。更有 MINI 車主在晚會中向當天生日的女友求婚,不只完成求婚任務的 MINI 車主欣喜若狂,而舞台下上百位的熱血 MINI 粉絲們也為這對眷侶一起獻上熱烈而誠摯的祝福,為 MINI DAY 2009 增添了另一段高潮。

MINI DAY 2009 為 MINI 於 2001 年上市以來,最盛大的車主大會師,不僅讓所有熱愛 MINI 的粉絲們能夠互相交流,也為 MINI 的 50 周年生日獻上意義非凡的祝福,活動在煙花絢爛中,圓滿的告一段落;然而,當明天的太陽升起,生性不低調的 MINI 迷還是會繼續熱血沸騰,一起與 MINI 邁向無數個 50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