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家車廠紛紛公佈今年日內瓦車展的參展名單後,Mazda 也不甘示弱地帶來重量級全新世代產品:Mazda 宣佈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為新一代 Mazda5 進行全球首演。新一代 Mazda5 在外型設計上有強烈突破,而藉由全新動力科技的搭載,原廠也宣稱能夠強低近 1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3 月份開跑的日內瓦車展上,Mazda 將以全新世代 Mazda5 作為主秀要角。

新一代 Mazda5 最令人矚目的,即是外觀上的全面革新。新一代 Mazda5 乃 Mazda 家族首款完全採用 Nagare 概念車設計元素的車款,師法於自然界中的流動線條,Mazda5 車側擁有豐富的鈑件摺線;車頭也納入大尺寸的水箱護罩設計,展現生動活潑的全新視覺感受。

新一代 Mazda5 乃 Mazda 家族首款完全採用 Nagare 概念車設計元素的車款,師法於自然界中的流動線條,Mazda5 車側擁有豐富的鈑件摺線。

座艙內部,全新設計的乘駕界面也帶來煥然一新的感受。方向盤和儀錶板皆為全新樣式,中控台上緣也加入與 Mazda3 相似的多功能顯示幕,將行車電腦、音響和空調等資訊在此顯示。此外,見於現行 Mazda5 的「Karakuri」第二排座椅設計,也為新一代 Mazda5 提供多變實用的空間機能。

新一代 Mazda5 就車室內裝上亦令人耳目一新,包括儀錶板、中控台和方向盤等皆進行重新設計。
歐規 Mazda5 將提供缸內直噴設計的 2.0 升汽油引擎,搭配 i-stop 停車熄火系統下,可降低近 1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在「Sustainable Zoom-Zoom」的永續環保精神下,Mazda 為新一代 Mazda5 搭載缸內直噴設計的 2.0 升汽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 i-stop 停車熄火系統;藉此新一代 Mazda5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得以降低近 15%。而原廠也計劃在歐洲地區提供一具 1.8 升汽油引擎,同樣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

廣  告

Mazda 預計在 3 月 2 日,於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為新一代 Mazda5 進行揭幕;而新一代 Mazda5 也將在今年第三季於歐洲地區上市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