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8 月份,Nissan 向外界發表全新 Leaf 電動車系,正式進軍電動車市售領域。而近期美國 Nissan 也宣佈,將與美國 AeroVironment 公司聯手合作,為 Leaf 提供家用充電設備。在電動車相關軟硬體逐步到位後,全新 Leaf 將在今年底於北美市場開始販售。

Nissan 全新電動車款 Leaf 將在今年 12 月於北美市場上市,而近期 Nissan 也宣佈與美國 AeroVironment 公司聯手合作,為 Leaf 提供家用充電設備。

五人座掀背設計的 Leaf,採用 80kW 功率的電動馬達驅動;薄型化鋰電池模組則可為其提供約莫 160 公里的續航距離,足敷一般市區通勤之用。未來 Leaf 正式開始販售後,由 AeroVironment 提供的家用充電設備,也將與 Leaf 一併進行銷售。

由 AeroVironment 提供的家用充電設備,將與 Leaf 一併搭配銷售;而 AeroVironment 也將負責相關的安裝作業。

AeroVironment 也將負責家用充電設備的安裝工作,合格的專業技師將先就車主住家進行評估再加以安裝。將家用充電模組接上 220 伏特插座,Leaf 可在八小時完全充飽鋰電池模組;使用上亦相當便利且安全可靠。

廣  告

未來 Leaf 將在美國田納西州的 Smyrna 工廠進行投產,並於 12 月在北美市場展開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