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原廠於 2010 年初於底特律車展發表 Z4 車系性能旗艦-Z4 sDrive35is 後,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也於 4 月 28 日宣布,將於 6 月份正式導入 Z4 sDrive35is,並同時搭配 M Sports Package 跑車化套件,以 416 萬元的建議售價提供給國內消費者,也讓國內販售的 Z4 車系拓展為 Z4 sDrive23i、Z4 sDrive35i 與 Z4 sDrive35is 三款動力版本,以滿足不同客層的需求。

外觀造型、底盤套件與配備全面升級的 Z4 sDrive35is,在 2010 年初於底特律車展首度發表後,汎德宣佈 6 月份將導入國內。
廣  告

3.0 升直六雙渦輪引擎,榨出 340 匹最大動力

全新 BMW Z4 sDrive35is M Sports Package 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引擎,配備雙渦輪科技及壓電式噴油嘴為基礎的第二代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搭配令人熱血沸騰的 DCT 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使全新 Z4 sDrive35is 最大馬力可達 340 匹,強悍的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更於 1,500 轉即可湧現,創造出 0-100km/h 加速僅需 4.8 秒的廠方性能數據,比起 Z4 sDrive35i 的 0-100km/h 加速成績 5.1 秒更為精進。

Z4 sDrive35is 順利創造出 0-100km/h 加速僅需 4.8 秒的廠方性能數據,比起 Z4 sDrive35i 的 0-100km/h 加速成績 5.1 秒更為精進。

追加 M Sports Package 跑車化套件

除了性能的提升外,此次 Z4 sDrive35is 追加的 BMW M Sports Package 跑車化套件,也進一步強化全新 Z4 35is 的熱情跑魂。升級配備清單包括 M 款外觀空力套件、M 款星輻式 18 吋跑胎、M 款車門迎賓飾板以及含換檔撥桿的 M 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而懸吊部份也升級為 M 款主動式懸吊系統,將車身再降低 10mm,以換取更凌厲的操控感。

操控介面的升級方面,著重在含換檔撥桿的 M 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成為 Z4 sDrive35is M Sports Package 駕駛座的升級重點。
Z4 sDrive35is 專屬 M 系列運動化套件,包跨真皮包覆的三幅方向盤搭配換檔撥片,同時,搭配 M 款運動桶椅、迎賓飾條與類金屬碳纖飾板,都讓座艙氛圍更為獨特。

此外,汎德也表示在豪華配備方面,Z4 sDrive35is M Sports Package 將標配 BMW 原廠中文衛星導航、黑色車內頂篷、含 sDrive35is 字樣的原廠絲絨腳踏墊、碳纖維鋁質飾板、Kansas 全真皮包覆內裝、Comfort Access 免鑰匙晶片控制系統、雙座電動調整跑車座椅含駕駛座記憶裝置、雙前座腰靠電動調整與 14 支揚聲器的 BMW HiFi 立體音響系統,全面增添全新 Z4 sDrive35is M Sports Package 配備的豐富度。

一開啟 Z4 sDrive35is M Sports Package 車門,就能清楚看到 M 款車門迎賓飾板,展現不同的產品位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