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台灣總代理忠欣公司日前宣佈,新一代高性能運動輪胎—米其林 Pilot Sport 3 正式在台灣上市。源自於米其林豐富的賽事經驗,Pilot Sport 3 以優異的抓地力,在提升操控樂趣與駕駛安全方面表現出色,讓當今的駕駛者能同時享受駕馭樂趣並兼顧安全。

米其林大中華區總裁夏逸夫 (Yves Chapot) 表示:「米其林長期致力於技術創新,以滿足消費者對於提升輪胎性能的需求。新一代高性能輪胎 Pilot Sport 3 正是滿足了運動型轎車車主,對輪胎操控樂趣和安全性能方面的訴求,將成為高性能運動輪胎市場上新的里程碑。」

米其林新一代高性能胎 Pilot Sport 3,已正式在台灣推出,以優異的抓地表現帶來操控樂趣與安全兼備的產品。

歸功於全新研發的科技,米其林 Pilot Sport 3 結合了優異的速度以及抓地表現。根據 CATARC 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的測試結果,與米其林 Pilot Preceda PP2 相比,米其林 Pilot Sport 3 能使車輛在賽道平均單圈時間縮短 0.7 秒,同時在乾地和濕路面的平均煞車距離均縮短至少 7%。

如此傑出表現的幕後功臣是源自利曼 24 小時耐久賽冠軍橡膠配方,轉向精準度和靈敏度與輪胎橡膠的溫度及其導致的輪胎變形緊密相關。在各種環境下,Pilot Sport 3 的胎面都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達到、並保持最佳的工作溫度,從而具有良好的抓地力,可以使駕駛者擁有更穩定的加速感和更銳利的過彎感。為了檢驗此科技的有效性,米其林進行了共 5 萬小時的電腦模擬測試和 10 萬公里的道路測試。

米其林 Pilot Sport 3 已被多家車廠列為運動車款的原廠標準配備,例如 Audi A5 與 Mercedes Benz E63 AMG。

專為豪華運動房車及運動型車款所設計的米其林 Pilot Sport 3,為一款全球性的輪胎,自 2010 年初開始在世界各地的替換胎市場問世—南美洲、歐洲、非洲、亞太地區及中國—並計畫於一年後在北美地區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儘管經銷商的銷售才正要起步,米其林 Pilot Sport 3 已經被多個知名車廠認證,部份車廠也已認可將 Pilot Sport 3 原配在當家運動型車款上,例如全新 Audi A5 以及全新 Mercedes Benz E63 AMG。

廣  告

身為不斷創新的品牌,米其林集團每年投入研發的費用超過 5 億歐元。這樣的投資主要是由於米其林特有的產品開發策略—即在提升一方面性能的同時絕不犧牲另一方面的性能。全新米其林 Pilot Sport 3 輪胎同樣實現了該策略精神,在運動性與安全性這兩個看似矛盾的方面達到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