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頂級道路胎 Pilot Super Sport 將於 5 月在台灣上市,乃是專門為頂級跑車、豪華超級跑車、高性能跑車而設計的胎款。

米其林旗下 Pilot 系列輪胎最新力作 -米其林 Pilot Super Sport 將於 5 月正式在台灣上市。Pilot Super Sport 乃是米其林旗下道路胎的頂級產品,米其林 Pilot Super Sport 採用來自於 24 小時利曼耐久賽連續 13 次冠軍的輪胎經驗技術,讓產品更能兼顧賽道與公路的使用,在滿足車主追求終極駕駛樂趣的同時,也能完整提供日常駕駛或極限狀態的安全保障。

與前代胎款 Pilot Sport 2 相比之下,Pilot Super Sport 無論在耐磨性、乾濕地抓地力、及煞停表現都有顯著進步。

Pilot Super Sport 針對嚴苛的路面條件設計,在全球不同區域和賽道進行極端駕駛測試。米其林多年來在全球車輛耐力賽中取得勝利,其中包括 24 小時利曼耐久賽,米其林總共奪得 19 次冠軍,包括連續 13 座冠軍。這些賽事的經驗與技術,有利於市售產品的運用及研發。

廣  告

米其林 Pilot Super Sport 是專門為頂級跑車、豪華超級跑車、高性能跑車而設計,由米其林與 Porsche、BMW M-Power 及 Ferrari 等汽車製造商共同研發,目前米其林 Pilot Super Sport 也是 Ferrari 458、Porsche 911 Turbo 等車款的原配輪胎。Pilot Super Sport 上市後將逐步取代 Pilot Sport PS2。即將在台灣上市的米其林 Pilot Super Sport 系列共有從 18 寸到 21 寸的 4 種直徑規格,並且將逐漸提供更多型號,以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米其林 Pilot Super Sport 系列在台灣上市初期,將提供自 18 寸起跳至 21 寸的輪胎規格,往後將追加更多尺碼藉以符合市場需求。